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澳洲选手与女子自由操奖牌失之交臂

来源:澳洲网站

来源: 澳洲日报

伦敦奥运会竞技体操最后一个单项—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在北格林威治体育馆进行,澳洲选手米歇尔(Lauren Mitchell)全套动作表现优秀,却最终无缘奖牌

今年21岁的米歇尔是2010年世锦赛冠军。虽然刚刚经历了腹腔拉伤和肩伤反复发作,但是她希望在本届奥运会上为澳洲带来第一枚这一项目的奥运 奖牌,并且已经拼尽全力。不过在这个名将云集的比赛中,她的14.833分却不足以为她带来一枚奖牌。最终,她以0.066分之差排名第五,与铜牌失之交 臂。俄罗斯选手Aliya Mustafina和意大利选手凡妮莎-法拉利以相同比分14.9分并列第三名摘得铜牌。美国选手亚历山大-莱斯曼和罗马尼亚选手卡特琳娜-波诺尔分获金 银牌。

赛后,米歇尔说道:"我距离铜牌仅有0.066分,这么小的差距实在是令人很遗憾。我在训练中尽一切所能了,但是其他的姑娘们就是表现得比我好。我觉得我的整套动作和其他的选手比较起来,她们的会更干脆利落,所以我觉得这个成绩也是比较正常的。"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From 澳洲选手与女子自由操奖牌失之交臂 by 澳洲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