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婚礼闹剧成众人瞩目 奥本副市长想当总理

因非法封路举行奢华婚礼而“声名远扬”的悉尼奥本(Auburn)市副市长莫哈贾(Salim Mehajer)周一在九号台的电视节目中说,他想成为总理,将会“美梦成真”。

澳洲新闻网报导,莫哈贾不但是奥本副市长,还是一位房地产开发商,围绕他的生意他还面临指控。

周一晚上在接受九号台的采访中,莫哈贾说尽管他没有“成为一个超级明星”,但他会抓住任何机会。他说:“我想首先从省、联邦开始,成为头号人物。我的梦想将成真。我不相信我具备成为一个超级巨星的(机会),但看看会发生什么。如果一个机会敲我的门,我总是愿意挑战。”

莫哈贾在8月份的婚礼上,租用了四架直升机、一架水上飞机,而他的未婚妻艾夏(Aysha)则由一个价值5000万澳元的豪华轿车队及50辆摩托车护送,抵达位于利德康姆(Lidcombe)的婚礼场所。利德康姆区弗朗西斯街(Frances Street)的整条街被封闭,当地居民被非法禁止在街上泊车和进出。这些都没有得到奥本市政府的批准。

之后,当地居民发起了一个呼吁莫哈贾辞职的请愿活动。

在接受九号台采访期间,莫哈贾还提到近几个月对他的指控。他反驳他是“超级六人”议员组之一。他说:“我们被叫做超级六人组,但我们从来没有真正在一起投票。”

当被问到是否他做的“一切都光明正大”时, 莫哈贾回答说:“绝对,但我想说我将尽我所能。”他还驳斥了指称他在健身房威胁悉尼人质案幸存者赫拉特(Joel Heart)的父亲的说法。

对他此番言论,2GB电台主持人哈德利(Ray Hadley)说: “让我说奥本副市长是十足的想入非非。我们在奥本能做得最好的就是,由纽省地方政府厅长图尔(Paul Toole)解雇选了这个笨蛋做副市长的整个市议会。”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瑞木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