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星期三

布兰切特:自拍照很可悲 人们应找回自尊

奥斯卡金像奖女主角得主 、澳洲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Jason Merritt/Getty Images)

奥斯卡金像奖女主角得主 、澳洲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认为自拍照很可悲。因为拍自拍照的人总是会担心别人会怎样看自己。她鼓励人们找回自尊,不要去理会别人是怎么想的。

据时代报报导,许多有志向的模特和演员们都从拍照网站Instagram他们的网页上成了自拍照明星。布兰切特对此却不以为然。近日她在接受雅虎美好公司(Yahoo Beauty)的一次采访中说,她很困惑“为什么成年人会加入这种令人讨厌的活动”。

46岁、凭藉《蓝色茉莉》的表演荣获第86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布兰切特说:“人们不停地自拍,然后寄给别人,来看看人家是否喜欢自己,”她说,“这是可悲的,整个事情就是担心别人会怎么想。我无法接受这样的事。”

布兰切特说:“当然,你希望别人去看你制作的电影,你希望人们喜欢你的电影;但我并不会在那儿说,你们喜欢我的样子吗?……你应该说,这就是我现在所做的事。”

布兰切特补充道,虽然社交媒体可以成为建立社会活动的一种真正的途径,但它同时也可以导致嫉妒,和认为别人的情况总是比自己好,即使这不是真的。

布兰切特鼓励人们“找回自尊”,她说“点赞!点赞!”这种让人“点赞”或“拍砖”完全是小学校园里孩子的把戏。

她说:“我不能明白为什么成年人会去参加(自拍)这种讨厌的事。在社交媒体上有那么多了不起的事情。我不希望成为一个肥皂盒。”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简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