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美少女特异功能 “倒读”网上热爆

来源:澳洲网站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一名14岁少女Alyssa Kramer,拥有与众不同之功能,无论是只言词组还是长篇大论,她都可以倒背如流。

Kram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拥有图像记忆,任何人跟她对话,字句都会显现在脑海。Kramer的这种特异功能已经在水平网络Youtube公开,并不断更新自己个人频道,吸引逾百万的点击量,还汇集数万粉丝。 片段显示,她的朋友读出"Air Conditioner"(空调),她就能实时读出"Renoitidnoc Ria"的发音。

她在电视节目中表示,其能力自幼便显现:"我学习阅读时就开始这样做。我有图像记忆,每逢有人对我讲一个字,我能够在脑里把它呈现出来。当我要倒转念出来时,便能翻转过来念出。"

由于这种功能现代科学难以证实及理解,故有医生就指这是因脑部结构差异、以致在接受信息上有异常人。                          (看中国网)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From 美少女特异功能 "倒读"网上热爆 by 澳洲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