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联邦政要向华人恭贺龙年

来源:澳洲网站

澳洲总督

Quentin Bryce 女士

 欢度2012中国新年—龙年

值此2012欢庆中国新年之际,我向《看中国》读者送上温暖的祝福。

在澳洲,我们也庆贺中国新年。我们看到,自19世纪中叶以来,澳洲华人小区对我们国家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我们对此都心怀感激。

中国古老的传统新年庆祝使澳洲的多元文化更加丰富多彩。庆祝活动中缤纷亮丽的色彩和特有的兴奋心情遍布大街小巷、住户及小区。

在这个特别的时候,我再次向您和您的亲人、朋友致以热烈的问候,祝您龙年吉祥如意,步步荣升。

Quentin Bryce

澳洲总督

 

联邦反对党领袖

Tony Abbott 先生

 2012中国新年

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我很高兴藉此机会向《看中国》时报读者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新年,是我们小区团聚、庆祝、对彼此表达感谢之意的时候。此时,我们也会再次关注到,华人背景的民众为澳洲今天的发展做出了多么卓越的贡献。我确信,华人小区将继续为澳洲社会未来的繁荣添砖加瓦。

新的一年是中国的龙年,代表着好运、独立和力量,这些特质恰能与澳洲人产生共鸣。

我希望新的一年为我们带来幸福,祝您与家人及朋友共同欢度这个重要节日。

 

您诚挚的

Tony Abbott

联邦反对党领袖

 

外交部长

Kevin Rudd 先生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很高兴向澳洲华人小区表达我最热烈的问候。

中国新年,是中国最为重要的传统节日。澳洲其他民族背景的小区都将再次加入华人小区,共同庆贺这个传统佳节。新的一年,我期待与华人小区之间的友谊持久绵长,祝你们所有人:龙年兴旺发达。

Kevin Rudd(陆克文)

外交部长

 

联邦移民和公民部 部长

Chris Bowen 先生

在2012中国新年—龙年到来之际,我非常高兴为《看中国》时报的管理层、员工及读者们送上最温暖的祝福。

自《看中国》时报2006年于澳洲创办之日起,它一直为华语小区民众及时了解时事讯息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澳洲华人小区民众已达到约80万人,是澳洲最大的民族小区之一。中国也是澳洲最大的移民来源国。2010年11月,来自中国的移民人数占到了澳洲移民总量的17.5%。

自华人移民在淘金时代落户澳洲起,就开始了一年一度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时至今日,中国新年活动是我们最多彩、最活跃的文化庆祝活动,精彩的舞狮和舞龙及中国民间杂技等,是每个人都喜爱的节目。

在中国文化中,龙是力量、成功及财富的象征。我祝愿每个与《看中国》时报有关的人,都能在2012龙年里喜获快乐与繁荣。

 

Chris Bowen MP

联邦移民及公民部长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From 联邦政要向华人恭贺龙年 by 澳洲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