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星期五

老板:这演出对孩子而言再完美不过

公司老板Brad Bolwell和太太Felicity Bolwell于3月4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的黄金海岸艺术中心(Arts Theatre)观看了神韵的首场演出。(萧玉英/大纪元)

3月4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美丽的海滨城市黄金海岸的黄金海岸艺术中心(Arts Theatre)进行了第一场演出。公司老板Brad Bolwell和太太Felicity Bolwell经营一家咖啡设备公司。他们为神韵演员的精湛技艺和节目的深刻内涵所折服。

Brad Bolwell赞叹神韵演出绚丽多彩、卓越超群。他说:“神韵演出简直太棒了,令人不可思议!我非常喜欢神韵的色彩。我还从中了解到了一些中华文化,这场演出卓越超群,我非常喜欢。”

Felicity Bolwell激动地说:“演出非常精彩,使人震撼、难以置信。神韵演员的精湛技艺和故事的表达形式,我认为这就是我最喜爱的地方。”

通过演出中的故事内容,Felicity Bolwell学到了一些中国历史。她说:“我学到了一些(中国)历史,我可以十分肯定的说我了解到了一些中华传统文化。”

Felicity Bolwell还赞赏神韵的音乐独具匠心。她说:“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音乐和舞蹈的配合非常谐和。我非常喜欢,我非常期待下半场的演出。”

Brad Bolwell说上半场对他印象最深刻是舞蹈《草原旷鼓》,令人赏心悦目,鼓舞人心。

Brad Bolwell对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感到吃惊。他说:“我没想到她们竟然不能在中国演出。我感到非常悲伤,由此可以看出为什么那么多中国人想要离开他们的国家去寻找一个自由的国度生存,因为他们经历过这一切,我觉得这简直太糟糕了。你永远无法想像他们不得不经历的那一切是怎样的。使人感到欣慰的是这场演出可以在纽约及世界其它国家上演。”

Felicity Bolwell感慨地说:“可以来看这场演出,我感到十分幸运。”

他们最后表示,下次要带他们的孩子一起来看演出,对孩子们而言,这演出是再完美不过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