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星期六

黄金海岸市长对竞选充满信心

3月19日黄金海岸的居民将投票选出新市长。现任市长泰特(Tom Tate)表示,他对本次竞选充满信心。

据黄金海岸时报报导,离投票日尚有三周的时间,泰特认为他得到了很多选票的支持。他说:“如果我不犯类似澳洲众议院议长毕肖普(Bronwyn Bishop)及皮尔斯(Mitchell Pearce)所犯的错误,我应该能够在市长选举中获胜。”

泰特表示,2012年竞选市长时的竞争对手,远远领先于这次的对手,而今年的竞争对手只提出了少量的策略。他说:“他们没有努力参加竞选,看到他们在那里捶胸顿足,我就说我走了,你们不是在认真的参加选举。”“你们6个月的竞选期已经结束了,你们不可以只是签个字然后交250澳元。你们必须要有对未来的规划。”“我从来没有看到他们提出新政策,只看到了他们反对我的政策。”

参加市长竞选的人员是:泰特57岁,曾是律师及科学家、托兰(Penny Toland)36岁、前昆士兰橄榄球队代理人威尔逊(Jim Wilson)是公众公司行政主管、54岁的兰伯特(Brett Lambert)自称是代表劳动阶层的候选人、艾博特(John Abbott)是2012年落选的候选人。泰特在2012年成为市长前是一名富商,他表示计划再当一次市长,以完成未完成的经济项目,包括修建一个游船码头。

候选人托兰、威尔逊和兰伯回击,泰特是“傲慢自大”,因为他如此自信并在未了解他们的政策之前,说他们“懒惰”。威尔逊说,他提出的政策三周前已经发表在他的网站上。他说:“泰特没有看到我的计划,不代表我没有计划。”他的展望是在环保和发展性的基础上激励社区发展,将黄金海岸成为一个在国际上有声望的城市。

托兰说:“没有人喜欢傲慢的人,我提交了所有的计划。”“实质上,这关系到黄金海岸未来10年至20年的前景。着重于创新、重视世界各地的智慧群体、以聪颖的方法经商,并投资于知识经济领域。”

兰伯特耗费3万澳元参加这次市长竞选,他表明他的计划是团结议员而不是分裂他们。他说:“我不知道泰特为何感到如此自信。”“我从社区得到的99%的反馈都是想要他离开。”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简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