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星期五

“演出感人至深 催人泪下”

机械师Nick Deriboalou、教师Cassandra Deriboalou夫妇2016年3月4日晚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史迪/大纪元)

2016年3月4日,神韵世界艺术团来到了澳大利亚昆士兰省的黄金海岸市,晚上7点半在艺术中心(Arts Theatre)上演了在当地的首场演出。Deriboalou夫妇观看了这场演出后表示神韵美不胜收,催人泪下。

在一家建筑公司作机械师的Nick Deriboalou先生说:“精彩绝伦,真是太好了。我喜欢每一个节目,每一个部分。”

中学老师Cassandra Deriboalou女士也表示她喜欢所有的节目,她尤其对《水上仙娥》情有独钟。“我太喜爱那个节目了,那些仙女们,我觉得她们真让人赞叹,她们把水模仿得惟妙惟肖,真是太壮观了。当大幕一拉开的时候,看到那水波荡漾,我感觉看到的是真的水。很难想像后面还藏着人。她们把扇子舞动起来,在加上她们那漂亮的长裙,满舞台都是水的感觉。”

她还说:“我也很喜欢民族民间舞,一个个实在是太美了。比如那个手绢舞,光彩夺目,美不胜收!”

夫妇俩表示他们看到法轮大法修炼者坚持信仰的那个节目,内心感到深深的震撼。Deriboalou先生说:“我看到法轮大法修炼者拿着横幅,炼功,那对父母被打死后上了天堂,然后他们又回来看看,我很感动。”他说:“我看到他们即使在遭受迫害时,仍然展现出了他们内心的平和与欢乐。”

Deriboalou女士说:“这个故事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我当时真的流泪了,边看边哭。”她说:“没有人应该因为他们的信仰而被迫害。我们听说过法轮大法,所以我们特别留意这部分的故事。我觉得神韵把这个故事搬上舞台真的是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世界上更多的人需要了解这件事情。”

她还说:“人应该被赋予信仰的自由。我知道在中国迫害体现在很多地方,不止是法轮功在受到迫害。其它宗教信仰团体很多年来也在受到迫害。在那里捍卫自己的信仰,需要很大的勇气。”

夫妇俩也特别喜欢那个《小和尚与红卫兵》的节目,他们表示,那个节目在精彩的幽默中讲述了很重要的历史故事,让人了解文革时期文物古迹惨遭破坏的历史。Deriboalou女士说:“我知道那依据的是真实的历史。人们不应该忘记那段历史。”

他们认为神韵的节目,包括歌唱家的独唱,所展现的价值观,对现今世界很重要。Deriboalou女士说:“如果每个人都按这样的价值观与理念作为生活的准则,那么我们的世界一定会变得更美好。”

他们最后表示,神韵演出有极高的艺术水平,非常具有娱乐性,而且神韵演出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岳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