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墨市孕妇办派对 五星酒店食物中毒险失子

一位墨尔本孕妇在该市朗廷(Langham)五星级酒店用餐后,成四十余感染沙门氏菌者之一,险些失去了腹中的孩子。她比预产期提前五周产下了婴儿。这间位于墨尔本市中心的顶级酒店,近日成为感染事件调查重点,当局正在寻找原因。

据太阳先驱报报导,7月12日,这名29岁的女士在朗廷五星酒店,为即将出生的宝宝举行聚会。一天后,即13日,她感到不适被送往医院。随后,由于病情加剧,医生为保住她的孩子,不得不提前五周帮她引产。

这名女士说:“如果周一自己没被送医院,到周二的话,我的孩子可能已经死了。”她也因为仍在患病期,而不能和自己的孩子接触。预计新生儿在未来两周内能出院。

现在,新生儿因创伤性生产,正在遭受呼吸道的问题,目前还在氧舱内,已接受定期注射抗生素。

21日医院方面有消息表示,那位心烦意乱的母亲称,13名参加她的婴儿聚会的女士中有7人感染,其中包括一名怀孕33周的孕妇。

“我的儿子已经出生一周多,但是我还没有抚摸过他,”她说,“你无法想像那是什么感觉,我对朗廷酒店非常生气,这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一周。”

据澳广报导,维省卫生厅已联络了7月11、12日参加该酒店茶会的66个人,截至目前,约有44人感染,6人被送医院。维省代理卫生专员奥克兰(Michael Ackland)承认,有少部份人已经确诊感染了沙门氏菌,其他大部份人在等待检查结果。

卫生官员已指示酒店用氯对厨房进行消毒。酒店也提供样品来帮助识别病菌爆发的源头。

沙门氏菌是一种肠胃炎,通过吃未煮熟的家禽或鸡蛋感染,这种疾病的症状包括腹泻、发烧、头痛、胃痉挛、恶心、呕吐和脱水。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简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