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西澳老妪培育出160公斤巨型南瓜

遮阳帽、牛粪和很多的爱是住在西澳西南部奥巴尼市(Albany)一位祖母培育出159.5公斤巨型南瓜的秘诀。上周末哈妮格女士(Mrs Hannig)在科根镇(Kalgan)的年度南瓜展中拿下了最高荣誉。


据今日西澳网报导,上周六(21日),哈妮格第一次参加了南瓜展的比赛。谈到成功,她把这归功于一些众所皆知、一些令人感到意外的“关键因素”以及典型的初试者的好运气。这些都使她的宠物——南瓜,长到像狗舍一样大。


“在它长到非常大了时,我还不知道如何种植南瓜。所以我搜寻了网络,我发现,它们这时最大的危险是(重量会使)它们会崩坏。我的成功只是幸运,纯粹是幸运。”哈妮格说。她说:“因为我们有一口井,所以我每天浇水两次,并给它充足的牛粪和羊粪,约每周一次我会施一些肥料。”“我放了一顶太阳帽在它上面防止它晒伤,并防止冰雹和雨,并在它周围加上围栏,以挡住风和狗。”


一年一度的科根镇南瓜节庆祝一切葫芦瓜类的种植,现场还有南瓜汤竞赛和南瓜面包、馅饼和烤饼的出售。南瓜节的所得是为当地市政厅募集资金,将用在当地社区建设,包括新建一处网球场。但博览会的协调员米勒德(Bob Millard)表示,最重要的部份是节庆把整个社区凝聚起来,给了镇里的居民一种归属感。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敏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