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最难抗拒温柔

来源:澳洲网站

 

温柔具有不可思议的力量,可是现代社会的人们却经常忽视甚至不懂这一点。据调查,70%的男人难以抗拒甜美笑容,80%的男人难以抗拒天生丽质,然而,99.99%的男人难以抗拒女性的温柔。同样,也有99.99%的女人面对温柔的男人,就变得不再那么坚硬和锋芒。

 

女人:

「温柔不是我的调,我最讨厌女人在男人面前软趴趴的,一点个性都没有!」Tina超有个性,她认为温柔就是对男人竖白旗,「我干嘛要认输?」她挑起眉强硬的说。Tina的看法是最常见的误解,认为温柔就是要顺服,对男人温柔就是要妳无条件服从,没有自己的主见。

这误会大了!温柔看来是一种退让,实则是一种进攻,老祖宗「柔能克刚」这句话并不是乱讲的。劝教女人温柔,目的并非要让男人成为王者,让女人「被统治」,而是要让女人使用与生俱来的最大优势获得幸福人生。

「我没有女人味,天生就学不会温柔和撒娇!」个子高大、头发剪得比男生还短的Ruby认为自己本来就没有温柔细胞,自然学不会嗲声嗲气那一套。「而且,喜欢我的男人就该喜欢我现在的样子,我没必要委曲自己去学什么温柔那一套!」Ruby强调。

其实,女人天生和男人不同,展现妳自己的女人味,并不需要特别去学别人所谓的女性化。妳就是女人,充满了自然的女人味。温柔只是要妳把自己最真诚柔和的部分表现出来,所以说拒绝温柔就是否定妳最本质的那部分。

 

男人:

谁说男人不会温柔?若要定义温柔,应该是体贴、宽容和关心,反义词是自我、强势、冷漠。

Jason认为男人不该软弱,「我是肉食性动物,不走草食男的路线!」他边说边展现刚锻练的六块腹肌,证明自己是男子汉。的确,很多男人跟Jason一样,觉得对女人温柔是一种懦弱的、无能的、缺乏男子气概的表现。「所以他对我讲话总是大小声,用命令句……几乎没对我轻声细语说过话。」Jason的女友小优感叹的说。

其实很多女人像小优一样,盼望男人不要发号施令、独断专行,而是柔和的说话,尊重她的想法。对女人来说,男人的温柔像是一种特有的才华。

Andy其貌不扬、经济条件一般,却不乏可爱女孩的青睐。很多男人羡慕他运气好,Andy则说,自己不过是对女孩子比较体贴而已。

当你抱怨女人难懂,那么你很可能是还没学会温柔。记得哦,男人的温柔可不是娘娘腔,那是尊重、豁达、进退有礼的综合指数!

 

(看中国网)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From 最难抗拒温柔 by 澳洲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