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实名制微博选

来源:澳洲网站

周孝正(社会学教授):
"三个千万"   千万不可低估官员的腐败程度,千万不可低估人民的愚昧程度,千万不可低估学者的堕落程度。
" 祖国有难  "抗战时期,我们是国破山河在;如今,我们是国在山河破。这帮畜牲是企图灭绝中华民族!"
"郎咸平(经济学教授):溃败"     当一个国家当官就会贪污,那制度已经坏了。当一个国家教育就是洗脑,那文化已经坏了。当一个国家金钱就是信仰,那人心已经坏了。当一个国家思想就是统一,那文明已经坏了。当一国家功利就是发展,那道德已经坏了。当一个国家谎言就是常识,那社会已经坏了。
"文强(原重庆市司法局局长):死前语录"   都说我贪污那么多的钱,玩了那么多女人。我不否认。这怪我也不怪我。不管谁放在我那位上都会贪那么多的钱,玩那么多的女人,甚至更多。那 些女学生我不玩也是别人去玩。说我文强强奸,我有把人家奶头给咬掉吗?我有把人家扔到楼下去吗?我不过是做了点圈内都做的事。
"孫海英(演员):一片掌聲"   少奇当国家主席一片掌声,少奇成内奸工贼一片掌声。文革开始一片掌声,改革开放,一片掌声。林彪成接班人一片掌声,林彪摔死一片掌声。高铁提速 一片掌声,高铁减速一片掌声。陈良宇做书记一片掌声,陈良宇锒铛入狱一片掌声…总之,鼓掌你就生存,不鼓掌你就灭亡。
"滕彪(律师) :都在 里面"   秦城监狱有三个人在聊各自进监狱的原因。第一个人说,我是因为反对薄熙来进的监狱;第二个人说,我是因为吹捧薄熙来进来的;第三个人说,我TM就是薄熙来。
"白岩松(央视节目主持人):没有底线的社会"  当世上所有人都把欲望当理想,把世故当成熟,把麻木当深沉,把怯懦当稳健,把油滑当智慧,那只能说这个社会的底线已被击穿,所以你们没有资格说我的勇敢是莽撞,执着是偏激,求真是无知,激情是幼稚…
"钟南山(医学教授):活得很累"   近5年,不少病人常常问我一个问题,我不抽烟、不喝酒、注意饮食,为什么也会得肝癌、胃癌或者肠癌?我家很干净,为什么孩子得白血 病?这使我越来越感觉到假如我们生活在一个空气污浊、饮水有害、食物有毒、家具有味的环境里,再好的生活习惯也会得病。
"贺卫方(北大法学教授) :何谓稳定压倒一切"  稳定压倒一切是罪魁祸首式的口号。稳定压倒一切就是警察权力压倒一切,就是武装力量压倒一切,稳定压倒一切也包括压倒公正,也包括压倒自由,为了稳定可以说所有的代价都可以付出,不惜把国家变成一座监狱,这叫稳定压倒一切?"
"何兵(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不公平"  越想心里越不服。无论如何,我的法律水平比申纪兰大妈高吧?可人家有权审议刑诉法,我只能网上喊两嗓子。什么道理?
"袁腾飞(历史老师):偏激"    有人说你太偏激,我笑回:它们能饿死几千万,你不觉恨吗。它们能整死几千万,你不觉痛吗?它们能拿枪对着民,你不觉怕吗。它们能让孩子在火中 烧,你不觉悲吗?它们能强拆、强赶、封杀、失踪…它们能吃喝万亿元,却说医疗教育还没实力…它们做的事,你不觉偏激,而我只是写出来,就偏激了?!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From 实名制微博选 by 澳洲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