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那是神的呼唤

来源:澳洲网站


 作者:Peter Wu

 不管是喋喋不休的千古预言,还是宗教经书中的终极大审判,也不论是现实世界中世纪灾难频频连连,还是创意者们在影视中渲染的势如破竹般的毁灭性场面,一个强烈的信息正撞击着地球村里的每一个生命,当下的时空正处在前所未有的特殊岁月。

红尘中的人类视生存是迈向死亡的旅程,宗教信仰则试图引领生命进入永恒。人们常常在叹息,物质享受几乎可以到达登峰造极,但对自身的起源与归属依然迷茫无助。人们常常在寻思,如果地球的环境败坏到必须更新,那未来世界上的生命又将如何产生。

美国好莱坞大片做过多样的大胆猜测,《2012》里以巨大的人造方舟留下一批贵族和动物,《地球毁灭密码》中外星人协助人类留下一群纯洁的孩童。创意归创意,也或多或少地追随着宗教神话中的描述,宇宙在演变,地球要新陈代谢,人类依然会走向未来世界,佛法也如是说。

西方的宗教,东方的佛学,无不道出一条永恒的真理,世间万事万物皆有存在的依据,绝无偶然,那未来生命的选择当然也无侥幸可言了。如果大水倾倒,谁能躲进不沉的救命船?如果真有大审判,谁又能跨过那道永生的关?

或许正是那样的思考,巡回于世界的神韵演出成了我年年的期待。这不仅仅如观众赞叹的舞姿、色彩、天幕与歌声,更在于整台演出所放射的能量、所传导的信息震撼人心,因为神韵所展现的是文化的起源、佛法的真谛、生命的归属,我发现我从中找到了答案。

在众王之王的引领下,各天国世界的神王将神的文明带到了人间,并分布在各个不同的阶段,五千年岁月如漫漫长河,虽然是兵争天下,胜者为王,但在形成一朝天子一朝丞的同时,每朝每世的文化也在上天的安排下发生着相应的变化,神的文化贯穿在皇室、江河与民间,散发的是正气、纯净和善良。

虽然天国凡间,多少神话故事我们是曾相识,但舞台上所展现的每分每秒都充满磁性,与观众的心灵产生共鸣,如歌声中唱到:"无论有缘还是无缘,我都默默为你祝福,愿你早日看清真相,愿你平安度过劫难。"

末世六十多年,一个外来的无神论学说吞噬着中原文明,变异的细胞打着传统文化的旗号污染了一代又一代的灵魂,人类在贪婪中被无知折断善根,自毁前程,红尘中的生命被驱赶着向黑暗的深渊里走去,宗教中常说,迷茫的生命看不清通往天堂的大路,而通向地狱的小道是越走越宽。

有人赞叹神韵是当代第一秀,因为她完美的表现和深沉的内涵,有人感悟神韵以逼真的手法让生命看到走向永生的途径。

回味着几年来一幕幕的神韵演出,我忽然感悟到神韵好似一道来自天国的光芒,解开了人类生生世世未曾参悟透的谜团,神韵就像一部穿越时空的经典古籍,还原纯真的中华文明;神韵就像一艘满载天使的慈悲法船,演化天国中不朽篇章。

每当我路过一个高悬的神韵广告牌,接过一张神韵传单,我都会情不自禁地心存感激,每当我荣幸地坐在了舞台下观赏神韵演出,我都会收起我那狂野的心灵,饱含着泪水,虔诚至极,因为我知道,那是神在呼唤。

秋日的悉尼,海风吹凉,枯黄的树叶飘落在街旁,唐人街上的大陆观光客人来人往,我忽然看到一排写着硕大神韵二字的彩带在微风中舞动,我笑了,那是发自内心的喜悦,"好一个精彩的景象!"神韵又要到来了。

—–转自《新天地》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From 那是神的呼唤 by 澳洲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