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星期六

墨尔本惊现牵手楼!住宅楼阳台与学生公寓楼仅隔11.5cm

文章来源:1688澳州新闻网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氏的邻居戴夫(Dave)表示,他和女友因为目前这种情况打算搬出去住。

这些照片凸显了墨尔本高层住宅是多么拥挤不堪。

South Yarra一个赫然出现的混凝土开发项目与隔壁公寓楼朝北的阳台相隔仅11.5厘米。

在建的这栋24层学生公寓楼位于Claremont St,这让隔壁公寓里的居民“目瞪口呆”,因为他们的视野和光线全被挡住。

邻居称,他们知道这栋楼在建,但他们不知道距离会这么近。

公寓业主哈勒姆(Richard Hallam)说,直到最近几周大楼开始成型,他才意识到,到时自己的视野范围内只有一堵混凝土墙。

“一开始我并不担心,后来我看到前面几层楼拔地而起,我想‘我被夹在里面了’。”看到它跟我就像脸对脸,我简直惊呆了,”他说。

他说,他们租住在14楼,他们那令人艳慕的视野现“完全被挡在了外面”。

“这太可怕了,如果我在这里买房的话,我会很生气的,”他说。“我们要确保当这栋楼盖到我们这一楼层时,我们不住在这里。”

“我以前能看到绝佳的景观,太阳也能够照进来,现在这堵该死的墙挡住了它。这真的是疯了,这完全是一个眼中钉,”他说。

这堵令人不快的墙是圆顶学生宿舍的一部分,预计建成后将有74.4米高,共计448套公寓。

附近的居民阿斯顿(Donna Aston)一直在她的阳台上记录着这栋建筑的进展情况,她说,看到它离这么近,她感到很震惊。

哈勒姆去年买下了位于六楼的一套两居室公寓,他表示,搬到这里的部分吸引之处在于光线充足的客厅。

“我们的视野正被摧毁,”她说。“这简直要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