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

“神韵音乐圣洁美好 让我感到放松”

3月11日晚,在澳大利亚悉尼Lyric剧院,来自塔斯马尼亚从事老年护理工作的Sharon Maxwewo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今年在悉尼的第四场演出。(袁丽/大纪元)
3月11日晚,在澳大利亚悉尼Lyric剧院,来自塔斯马尼亚从事老年护理工作的Sharon Maxwewo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今年在悉尼的第四场演出。(袁丽/大纪元)

3月11日晚,在澳大利亚悉尼Lyric剧院,来自塔斯马尼亚从事老年护理工作的Sharon Maxwewo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今年在悉尼的第四场演出。她赞叹神韵美丽精湛,让她在渡假期间得到莫大的惊喜。

她说:“我在塔斯马尼亚的sunny house护理中心工作。我的姐姐住在这儿,我们去了昆士兰,然后又来这里看演出。”

“神韵令人愉快,这和我们的文化不同,很有意义,美妙神奇。我喜爱那些服饰和色彩,绚丽夺目、杰出优秀。”她赞佩道。

她表示每个人都应该能够接受传统文化,她说:“每个人都应该从中得到启发,并接受传统文化,学会彼此和平共处。”

她认为神韵的音乐富有情感,激动人心。她说:“很美妙动听,非常的与众不同。有时我感到这些音乐有点悲伤,我不知道是乐器的因素,还是旋律,同时她又很美,绝对地悦耳怡人。神韵音乐让我感到放松,非常的圣洁美好。女高音的演唱也极其出色,高亢响亮。”

她看到歌词背后的内涵,触动心扉。“从歌词中我了解到中国发生的事情。我以前不知道是这样的,因此我感到很悲伤,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事情还会发生。”

她敬佩神韵为恢复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所做出的贡献,她说:“加油吧,这些文化不能丢失。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应该全部恢复,应该让文化保持和以前一样。”

她并表示很庆幸自己是在不同的国家,“在这里(澳大利亚),我们拥有自由,太好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罗莉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