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

“神韵富创造力来自伟大的守护神”

3月10日晚,在澳大利亚悉尼Lyric剧院,手工艺者Steve Scerri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袁丽/大纪元)

3月10日晚,在澳大利亚悉尼Lyric Theatre剧院,手工艺者Steve Scerri和律师兼律师行主管Ken Kang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他们感佩神韵的精美制作,赞叹她来自于伟大的守护神之手。

Scerri激动地说道:“令人惊叹!我觉得演出色彩缤纷华美,充满愉悦,富有创造力。所有的节目、编舞,每一部分都妙不可言,我非常高兴能看到这场演出。”

神韵带来很多的中国传统文化,他感到欣喜不已,“我是第一次看与中国文化有关的演出。我非常感激神韵,让我能有这样一次恢弘的文化之旅。”

他讲道:“令我欣赏陶醉,这是我想要表述的。我对中国历史和文化的了解可以说寥寥无几,神韵带我们洞察到一些在中国发生的真实的故事,比起西方世界,那里的历史影响要深远的多。神韵带我们追溯到几千年前的久远历史,能看到神韵演出真的很幸运。”

看到神韵为复兴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我认为神韵做的非常优秀。我觉得她出自于一位伟大的守护神之手。有什么更好的办法能够提升人们对神韵的关注呢?特别是在西方文明社会中,我还没想出来。”

他认为神韵绝对是最美的演出。“我觉得节目富有创造力,多姿多采。我认为神韵演出充满智慧,真的非常卓越杰出。毋庸多言,好作品就是好作品。我认为没有比这更好的了。我认为神韵制作得非常出色完美。”

Ken Kang在中国大陆出生,很小就来到澳大利亚,他赞誉神韵的精湛艺术造诣,他讲道:“从来没看到过,让我感到很震惊,我也是第一次看神韵。”

他感到看到神韵演绎中国传统文化,非常难得。他说道:“神韵讲述的故事很有趣,带来的传统文化非常宝贵。在这里能看到也是多元文化的体现。”

他还表示拥有信仰的自由很重要,他谈道:“对我个人来说,信仰是第一位的。信仰的自由很重要,因为我有了信仰的自由,别人也应该有。换成是我,我的信仰被打压,那也不是一件好事。”

最后他表示神韵再来,他一定会带朋友来看,希望神韵能够到中国上演。#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