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成功演译昂山素季 杨紫琼谢男友

来源:澳洲网站


【看中国讯】艺人杨紫琼近日透露,她之所以能邀请到国际大导演卢贝松执导电影「以爱之名昂山素季」,主要是男友牵的线;她幸福洋溢地说,男友也像昂山素季夫婿麦可一样,是她的真爱。
Michelle杨紫琼跳脱昔日「女打仔」形象,在「以爱之名昂山素季」中诠释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缅甸民主斗士昂山素季,不愠不火的演技,感动无数观众。

杨紫琼在台湾的电影宣传记者会中说,昂山素季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时,身为亚洲女性,她与有荣焉;而多年前看到有人打算拍摄昂山素季的报导时,她就告诉经纪人一定要为她争取演出机会。

杨紫琼说,一般人知道的昂山素季都是在政治面,很少人了解她的家庭和感情生活。2007年,杨紫琼看到蕾贝嘉佛莱恩的剧本后,当下觉得「这不但是个关于爱和牺牲的感人故事,更是一个我无法拒绝的角色」。

Michelle说,当时期待好友法国导演卢贝松能够执导这部电影;男友托德听了,立刻拨通电话给卢贝松。杨紫琼说,卢贝松起先提醒她不要太冲动,没想到看过剧本后,他马上回复说「我有1年半的时间!」

电影拍摄接近尾声时,适逢昂山素季软禁获释,杨紫琼有了机会到缅甸与本尊相见。杨紫琼说,两人相见时,昂山素季给了她一个大拥抱,由于昂山素季自1988年自英国返回缅甸后就未再出国,昂山素季问了她许多外界的事,态度亲切地像个家人。

杨紫琼说:「两人完全没有谈到电影的事,和她对话很自然、很舒服」,她还夸赞昂山素季很有幽默感。

昂山素季曾透露并不想观看这部电影,杨紫琼很能理解,并说:「我也不想昂山素季看本片,这会勾起她的伤心往事,让她难受」。

杨紫琼说:「这不是拍给昂山素季看的电影,这是拍给我们(观众)看的」。她说,许多观众看完电影后会说「我要回家google缅甸」,因为看了本片而让更多人关心缅甸,是她最感振奋的事。

另外,由于电影主要描绘昂山素季与其夫婿麦可,以及2个儿子的亲情,特别是麦可对她「抛夫弃子」从事民主运动的决心,不但对她不离不弃,而且全力支持,令人动容。杨紫琼说,尤其是女性观众看了,都希望能有这样的老公。她说:「全片没有一句『我爱你』,但却让人深深感动,这就是『True Love』(真爱)!」

杨紫琼被问及「妳是否也有这样的真爱?」她不加思索地回说:「我觉得我有」,并反问记者:「你不觉得我的样子很幸福吗?」

另悉,这部2月9日已在香港公演的电影,由于内容问题,目前在中国大陆及缅甸均遭到禁演。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3/07/a669579.html.-杨紫琼成功演译昂山素季-大陆缅甸遭禁.html#photo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From 成功演译昂山素季 杨紫琼谢男友 by 澳洲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