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

惊呆!澳洲亚裔才27岁,竟买下三套房!靠的是这个秘诀

众所周知,澳洲的房子从去年年末开始,价格一路飙升。

房地产圈子空前繁荣,丝毫没有受到疫情的冲击。

而就在此时,一个不到30岁的亚裔女生,买下了自己的第三套房子。

图源:Internewcast

这位坐标悉尼的女子名叫Mariel Tan,今年27岁,是一个护士。

她19岁时在布里斯班买了第一套房子,去年又在西悉尼买了第二套和第三套房子,现在这三套房子的价值加起来是220万澳元。

她分享了自己如何获得220万资产组合的秘密,以及她的父母教她如何存钱的方法。

在过去的8年里,她每周至少工作70个小时,做了大约10份不同的工作,同时还攻读了两个学位。

Tan和她的未婚夫Hai Nguyen站在他们去年8月在悉尼Whalan买的房子前说:她对工作和储蓄的渴望是被父母培养出来的。

图源:Internewcast

她讲述道:“我14岁零9个月就开始在肯德基工作了,”

“但我父母会收回我工资的70%~80%。当时我觉得这太不公平,太可怕了。”

“我经常和他们哭,跟他们吵架,因为和我同龄的孩子可以自己花钱。”

“现在我知道他们做了正确的事情,这让我受益匪浅。他们教会我应该工作和存钱。”

18岁后,她的父母允许她买一辆新的红色SRi-V霍尔顿克鲁兹,价值3万澳元。

那时,她已经存了13000澳元。

有了对赚钱和存钱的巨大渴望,Tan在完成护理专业学习的基础上,在客户服务和护理助理岗位上每周工作多达70小时。

在攻读法律专业期间,她做了许多份律师助理工作,还发展了一份“副业”,开了一家家庭化妆品公司。

“很多年轻人只想玩得开心,不想努力工作。但对我来说尽早积累财富很重要。”

“我喜欢进入股票市场和加密货币市场。”她说,“我想在40岁退休。”

图源:Internewcast

就这样,凭借长时间工作,她又攒下了3万澳元,这时她准备进入房地产市场。

Tan四处考量,于2013年在北布里斯班Dakabin买了一套三居室、两卫的联排别墅,价格为37.3万澳元。

目前她在布里斯班购买的这套联排别墅,价值已经超过40万。

此后,她又花了一段时间才攒够钱重新进入房地产市场。

并在去年和男友Nguyen,早靠近Quaker’s Hill的Colebee街区,以46.4万澳元买了一片土地。

目前,他们正在这片土地上建造他们梦想中的五居室家庭住宅,并计划在那里组建家庭。

据Tan估计,装修后这处房产的价值将超过100万澳元。

图源:Internewcast

一年前,Tan和Nguyen在西悉尼再次购房。

这一次,他们在Mount Druitt附近的Whalan买了一栋独立住宅,价格为60万澳元。

随着房产价值的上升,她估计现在该房价值接近80万澳元。

她还会保持每周上午9点~下午2点的护理工作,然后每天晚上在化妆品公司工作到晚上10点。

Tan说:“我一直都这么努力。这对我来说很正常。”

“我还是会休息,我还是会和朋友出去,看看我的未婚夫。”

图源:Internewcast

俗话说:生命不息,追求不止。

目前,Tan正在寻找第四处房产,并准备在西悉尼再建一处约60万澳元的房产。

真是一个热血励志的故事啊!

责任编辑:suri

*以上内容转载自微悉尼,指点山河对内容或做细微删改,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