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

悉尼男模特成曼谷爆炸案嫌疑人 大呼“冤枉”

住在曼谷的悉尼模特演员博恩斯(Sunny Burns)遭到谣言攻击,人们传言他就是监控视频中的嫌犯。博恩斯大呼他是无辜的。(网络截图)

泰国警方将17日(周一)曼谷爆炸案监控电视中的嫌犯锁定为一名白人男子后,住在曼谷的悉尼模特演员博恩斯(Sunny Burns)遭到谣言攻击,人们传言他就是监控视频中的嫌犯。博恩斯大呼他是无辜的。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博恩斯是一名模特演员、教师和时尚博客。在曼谷四面佛神庙发生爆炸、他被谣传是嫌疑人后,他自己前往泰国警局澄清,并于18日在脸书上传了一张自拍照,说他正在泰国警局做笔录。

博恩斯发文说:“我正在与泰国警方谈话。我原谅那些对我散布恶毒谣言的人。我热爱这个国家,让我们一起作战,找到爆炸案肇事者。我不是一个恐怖份子,我是一名疯狂的演员。”
他指责社交媒体和一些妒忌怀恨的人散布他是放炸弹者的谣言。

之后他又发文表示,泰国警察对他照顾得很好,说他不可能是穿黄色衬衫的嫌疑人。他说:“因为我从不穿这样的衣服。我是一个时尚博客。”

博恩斯说照片上的恐怖嫌犯和他一点也不像,他还说自己是一名澳洲斗士,请求人们为泰国祈祷。

博恩斯声称警察还搜查了他的家。之后他将监控电视图像放在网上,表明在爆炸发生时,他正在去一个健身房教英语课的路上。

之前,博恩斯在脸书上还上传了一张他在四面佛神庙花圈前附近面带微笑的照片。他写道:“现在这里是我的家,我们不能受这个悲剧的影响,这样的事不应发生在泰国,我们必须站在一起......。”

泰国总理巴育?占奥差(Prayuth Chan-ocha)说这是泰国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爆炸案。警方正在寻找一名嫌疑人。警方通过监控电视的画面发现,一名年轻人将一个双肩背包放在爆炸点附近的一个长椅子上,20分钟后就发生了爆炸。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简玬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