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阿根廷著名艺术家:伟大的演出!让我们大开眼界 图

来源:澳洲新闻

美国国际艺术团12月13日在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花旗剧院进行了首场演出。这是神韵艺术团第二次光临这个被誉为"南美的巴黎"的城市。这场演出开启了2013年度神韵艺术团全球盛大巡回演出之旅。阿根廷人热爱艺术,对神韵仰慕已久,从著名的演员、政府高级官员,铁矿业商、众多的艺术家和广大民众都期盼神韵的到来。首场演出,媒体追逐,观众兴高采烈,演出中剧院里喝采声此起彼伏,演出结束时,艺术家两次谢幕,观众席"Bravo"的喝采声,掌声持续不断。人们不断的向台上的神韵艺术家们挥手致意,表达他们的感动,感激与敬意之情,久久不肯离去。

  下载连接:16K

   下载连接:128K

首场演出坐在贵宾席上阿根廷著名的表演艺术家安东尼奥.格里莫(Antonio Grimau),是一位演艺经历丰富,活跃在阿根廷的电影界、电视界和话剧界的艺术界名人,以演反派人物著称。四次获阿根廷电视剧最高荣誉奖–阿根廷马丁.费耶罗奖。

安东尼奥.格里莫(Antonio Grimau)高度赞赏神韵艺术家的传神表演,以生动、丰富的舞蹈语言演绎了深刻的文化内涵。他说:【录音】"演出水准精湛,艺术家们非凡的舞蹈功底,传神般的肢体语言,将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展现的淋漓尽致,不仅吸引观众,也更能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深邃内涵。"

安东尼奥.格里莫Antonio Grimau感受到节目中传达的强烈信息,他说:【录音】"节目传达给人们的极为重要而严肃的讯息,在每一个节目每一幕都能感受到这种信息的穿透力和鲜明性。简单明了而又意义深远。"

他盛赞这场演出非常了不起。【录音】"精湛的艺术让人感到幸运而荣耀,这绝对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出,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

另一位前来观赏演出的艺术家叫安德烈亚.坎普贝尔,她不仅是著名的演员、模特、记者、还在设计主持等多个领域颇有成就。在一档名为"Family Day"的节目中,她的出色演技被追捧为阿根廷国民美女,也是阿根廷各大重要社交场合的受邀嘉宾。

安德烈亚坎普贝尔说,为了这场演出,她期待了两个多月,她相信神韵的盛名之下,一定有不凡之处。果然不出所料,她被深深的感动了。她描述看演出时的心情说:【录音】"首先是好奇,在中场休息时就期待后半场的演出。演出带给我们视觉上的非凡感受。"……"演出成功的传递了它要传递给观众的信息,观众领悟到演出所传达的信息后,那是一种感动和快乐。"

安德烈亚.坎普贝尔认为中国古典舞不仅很美,而且表演力非常强,给其他种类的舞蹈很多启发。【录音】"非常的美,另外我不知道您们也是不是有同样感受,我认为中国古典舞应会对其他种类舞蹈都有启发作用。那些舞蹈演员跳的真是太好了,令人难以置信。那么强的可塑性。"

安德烈亚.坎普贝尔赞美中国传统文化积淀深厚,所以神韵的演出能影响全世界。【录音】"我认为一个国家的历史能够被传递到其他的地方,一定是因为这个文化有足够的积淀。拥有足够积淀你才能被传扬出去。能被传递出去一定是因为你有这样深厚的积淀,所以,它的积淀深厚。"

安德烈亚坎普贝尔表示:神韵特别棒!【录音】"这是一场绝对不可以错过的演出。我看过很多演出,我喜欢看话剧,看演出,但我今天看到的一场特别棒的演出。我喜欢其所表达的内涵,让我大开眼界。"

国际广播电台姜梅,茜文采访报道

来源: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From 阿根廷著名艺术家:伟大的演出!让我们大开眼界 图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