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澳洲众议院女议长道歉 同僚呼吁她下台

澳洲众议院女议长布朗尼.毕肖普(Bronwyn Bishop)终于公开道歉,表示她不应花费纳税人5000澳元,从墨尔本乘直升机飞往基隆(Geelong),去参加自由党的筹款活动,但表示不会辞职,然而一些自由党议员则认为毕肖普应该辞职。

据澳新社消息,毕肖普今日向2GB电台表示:“我想就自己的判断失误,向澳洲人民道歉。我感到我让他们失望了。”

毕肖普近期还被揭使用旅行津贴前去参加自由党同僚米拉贝拉(Sophie Mirabella)和高姆巴罗(Teresa Gambaro)的婚礼。尽管她仍认为自己合理,她如今还是表示,将偿还与参加婚礼相关的所有费用。

毕肖普还称,已要求总理让金融部调查她的所有花费。她说她理解人民对此事的愤怒,但坚称自己不会辞职。当被问及三周前事件首次曝光时,她没有公开道歉是否是个错误,她表示肯定,“我当时真该道歉。”

有4名自由党前座议员向天空新闻表示,他们认为毕肖普应辞去议长一职。教育部长派恩(Christopher Pyne)则为毕肖普辩解,他说毕肖普在议长职位上表现优异,不会一窝蜂地跟着去呼吁她下台。

其他资深自由党员目前拒绝公开评论此事。澳洲外长茱莉.毕肖普(Julie Bishop)从纽约发表意见说,工党在8月10日议会重开时,将会藉此事大肆宣讲,“我相信议长毕肖普在考虑自己的职位时,会考虑到这一点。”她还说:“我也相信金融部展开调查是很重要的。”
**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熔石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