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误以为受乘客耻笑 墨市的哥狠揍两女郎

来源:澳洲新闻

来源: 墨爾本日報     责任编辑:华乐  

19岁的心理学系学生Clare Bellhouse是受袭者之一。她称,那名出租车司机误以为她们的嬉笑是在嘲弄他,因此动了手。根据Bellhouse的说法,上周日凌晨3点,她和朋友在Brunswick St打了一辆的士,打算去Bellhouse的父母位于Collingwood的住宅。但这名司机却转错弯了,两人发现后当即向他指出这一错误。就在这个时候,Bellhouse的朋友收到了一条让两人捧腹大笑的简讯,而司机却产生了误解,咄咄逼人地质问她们为什么要笑他。

新闻网讯)北区一名出租车司机据悉于上周日凌晨打了两名在车上嬉戏打骂的19岁女乘客。但这名男子并未因此被停职或解雇,出租车监督机构称,因为这两名女子的伤情并不严重。

据悉,警方已经在事发当日讯问过这名33岁的墨北男子,之后便释放了他,让他等待法院传票。该司机的雇主Silver Top Taxis也不愿回应该男子是否仍在开车。但出租车理事会(Victorian Taxi DirectorateVTD)并未吊销该司机的资格证。

虽然她们力图解释这一情况,但是却无法平息自感受辱的出租车司机的怒火,他变得越来越愤怒,并开始大嚷大叫,因此她们就让他靠边停车,用信用卡付了车费后,就在Collingwood的Wellington St下了车。

据悉,正是在那个时候,那名司机突然大怒了起来。Bellhouse称,"我转过头一看,发现他已经下了车朝我们走了过来,随后不由分说就踢我朋友的腿,而后又打她的脸。当时我吓坏了,大吼着我要报警了。他于是转向我,很快就照着我的脸打了一拳,把我撂倒在地。我叫我的朋友赶紧报警。他之后就回到车上,转了弯就开走了。"

Bellhouse称,这起事件不仅给她留下了淤伤,而且让她对夜晚外出心有余悸。而她的朋友则不愿具名。

然而这起严重的事故却并未让这名司机丢失资格证。VTD的发言人称,因为这两名乘客的伤并没有严重到要吊销那名的哥资格证的地步。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From 误以为受乘客耻笑 墨市的哥狠揍两女郎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