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

中国男子3岁随家人移民澳洲住贫民窟,如今连买8套房,价值2400万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只要努力,就有机会改变自己的命运。一名中国男子3岁的时候随家人移民澳大利亚,他从小在贫民窟长大。男子立志要成功,如今他拥有8套房,价值500 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400万)。

据外媒6月21日报道,39 岁关先生来自中国,3岁的时候他和家人移民澳大利亚,他从小在悉尼的贫民窟长大。他和其他 12 名家庭成员住在拥挤的小房子里,他的父母靠打零工来维持生计。

关先生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的父母一无所有,来澳大利亚之前连一句英语都不会说,为了食物他们从当劳工开始,这里的生活对他们来说是一场斗争。”“我在镇上最危险的地方长大,在那里吸毒非常普遍,我亲眼目睹了很多同龄人走上了错误的道路,做出了错误的人生选择。”

他父母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关先生的父亲现在在全市经营着5家连锁餐厅,他的母亲和继父也有多家企业。?关先生没有好的学历,不过他从父母那里学到了努力工作的好处。

关先生在以低分离开学校后意识到,如果他想积累财富,他需要做很多。在过去的 11 年里,关先生在澳大利亚各地工作和买房,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到阿德莱德,每年他能够赚取约 200 万澳元(约合人民币970万)。

他现在拥有8处房产,包括位于斯坦莫尔、阿德莱德和墨尔本中央商务区的三套公寓、布里斯班的三套公寓、马斯登公园的别墅以及西悉尼的一套房屋,价值500 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400万)。

尽管他相信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房地产投资者,但关先生认为他的成长经历让他有勇气做出别人认为“太冒险”的决定。他说:“我已经经历过最坏的情况,所以除此之外的任何事情都是一种奖励。”“我在学校的表现不是很好,也没有考上大学,当时从所有可以衡量的角度来看,你可能会称我为失败者。”

*以上内容转载自国外那些事儿,会火对内容或做细微删改,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