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星期六

历经36年 西澳漂流瓶纸条物归原主

一名住在西澳Collie镇的男士,上周因找到了他年轻时扔进大海的纸条而倍感惊喜。

据今日西澳网报导,1980年,年轻的耶茨(Glyn Yates)写了张纸条放在一个绿色瓶子中扔入大海。上周,在几百公里外靠近Eucla镇的九英里海滩(Nine Mile Beach),这个瓶子被发现。

当时纳特拉斯夫妇(Vanessa & Daryl Nattrass)与他们的狗和饲养的粉红凤头鹦鹉正在沙滩上散步。“纳特拉斯走到了一个海藻搁浅的地方。”纳特拉斯太太说,“他看到了一个绿瓶子,有张纸条在瓶子里。”“谁知道这个瓶子已经在那里多久了呢?这是一个非常偏僻的海岸。我们砸碎了瓶子,阅读该纸条。”

上面写着:“你好,今天是1980年5月13日星期二,阳光明媚,天气晴朗。在几分钟后,我将抛出此携带纸条的瓶子到南大洋。”“我的名字是耶茨,我住在西澳阿尔巴尼市(Albany),如果你碰巧发现这个瓶子,你将是非常幸运的人。”

纳特拉斯太太联络了阿尔巴尼市的报社,看是否耶茨的亲戚仍然想要这张纸条。“原来,耶茨还活着呢,他现在住在Collie镇,所以我联系了他。”她说。

耶茨表示,瓶子幸存这么久让他感到惊讶。“我不太记得写了这封信,但是当时我还是一个年轻小伙子,我曾经花了不少时间在海边和在钓鱼上。”他说,“当你认真想想,这是相当惊人的,因为南海岸线布满了礁岩。瓶子被海浪打到岩石上击碎、或是陷在岩石缝中的概率相当高。”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敏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