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亚裔家族公司庆祝在悉尼市场经营75年

75年以后,Yip家族还是每天凌晨1点,把新鲜的农产品送到客户手中。Yep Lum & Co现在是悉尼市场上最老的商家。

据每日电讯报报导,清晨在杂乱的悉尼市场里,你会发现一个安静的人纽曼.叶普(Newman Yip)。他就出生在悉尼市中心 Paddy’s Markets的楼上。

今年已78岁的纽曼(Newman),和他72岁的弟弟罗杰(Roger)一起,继承了他们父亲的生意。他们每天凌晨1点起床,以让生意顺利经营,确保新鲜的农产品被准时的送到他们遍及悉尼的客户手里。

Yep Lum & Co公司于1940年开始在干草市场(Haymarket)经营,但是现在搬到了弗莱明顿(Flemington)。

“睡觉?我不睡觉,”纽曼笑着说。“我的这种生活… 支撑我这样生活的是我对市场的喜爱,以及我遇到的人们和顾客。”

这两兄弟沉浸于市场生活中,所以,他们有热情去发展父亲的事业就一点不奇怪了。

“我父亲告诉过我一件事,也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就是你要对人们友善。”纽曼说,“如果你对人们友善,他们也会以友善回报。你必须用你希望被对待的方式对待他们。”

他继续沉浸在回忆中,尽管他周围很杂乱,但他还是平静的做着记录工作。“我记得以前我们经常又背又扛这些农产品,有60公斤呢,”他说。“那时候我们没有叉车,也许整个市场只有两个。”

时代变了,但是纽曼和罗杰的热情还在继续让生意成功、壮大。“爸爸是稳定的支柱。他像其他人一样勤劳——我觉得有时候他太辛苦了。”纽曼的小儿子马修(Matthew)说。他说他觉得和爸爸还有叔叔一起工作很自豪,因为他们已经充分的继承了他祖父的生意。

纽曼和罗杰在1956年正式接管了生意,那时他们的父亲中风了。现在纽曼的4个儿子,以及罗杰的儿子贾斯汀(Justin)都在这里工作。

家族生意点滴:
? 1940年9月,Yep Lum & Co在干草市场开始营业;
? 最初的业主Lum Yip原来生活在史卓菲(Strathfield),现在他的其他家庭成员仍然生活在那里;
? 他的儿子纽曼和罗杰在1956年接管生意,带领他们的儿子达伦(Darren)、兰德尔(Randall)、格兰诺(Glennon)、马修(Matthew)和贾斯汀(Justin)继续经营;
? 公司名称是“Yep Lum”,因为“Yip”已经被注册了。

**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熔石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