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

“神韵是非常值得一看的演出”

教师Voula Mackenzie和儿童工作者Ann Austin一起观看了纽约艺术团2月26日晚在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她们表示,神韵演出非常精彩。Voula赞叹地说:“这是非常值得一看的演出。”


Voula表示,她在报纸上看到神韵的广告,她想来看,便问Ann是否愿意和她一起来。Ann是8年多前从中国来到的,也很想看这个表现传统中国文化的演出,她们相约便一起来了。


Voula观赏神韵演出后高兴地说:“演出非常精彩,服装色彩亮丽,舞蹈充满活力和能量,动态天幕非常逼真,当演员们从天幕中跃入舞台上,又从舞台飞入天幕时,像真的一样。这是非常值得一看的演出。”


Ann被演出中呈现的历史传说故事所打动,她说:“我来澳洲已经8年半了,也有了自己的孩子,我意识到有很多的故事我都还没讲给我的孩子听。”


Ann表示神韵唤起她很多美好的回忆,她说:“那些传说中的故事非常棒。那些演员使我想起我还是个小女孩时,我学了很多的舞蹈。神韵唤起了我的记忆。”


她表示很高兴神韵将那些已埋在她记忆深处的中国传统故事以优美的形式展现出来,她说:“一些故事我应该讲给我的孩子听。”


Voula和Ann都非常喜欢女高音的演唱,Voula说:“女高音的声音太美了。”Ann认同地说:“是的,太美了。歌声很优美,使我找回很多美好的记忆。”


来源: 责任编辑:谢秀捷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