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私营企业主:神韵舞蹈演员很伟大


2015年2月25日晚,私营企业主Tom Green先生观看了艺术团在艺术中心的第一场演出,表示能观赏到演出非常感激。(刘珍/


2015年2月25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墨尔本艺术中心(Arts Centre Melbourne)的首场演出在观众的尽情期待中拉开帷幕,私营企业主Tom Green先生第一次来观看神韵,他表示,能观赏到演出非常感激,对于神韵舞蹈家们的全身心投入印象深刻,晚会超出他的预期,予人以启迪。


Green先生表示,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神韵舞蹈家们的高超技巧和全身心的投入。他说:“非常棒!甚至可以说这些舞蹈演员很伟大,对于她们而言,演出已不再是一项艺术活动,而是融入了她们的生活,已经成为她们的生活方式了。从她们的眼睛,你可以看到她们内心散发出的喜悦。我想,即使没有观众坐在台下,她们会表演得同样精彩。”


东方神传文化在西方大舞台的华丽呈现让Green先生连连惊叹,这触发了他希望更多了解中国文化的愿望。他说:“演出中所表现的文化和我熟知的是如此不同,你知道,我从中可以看到那种文化自豪感与高超技艺不是只一个晚上就能了解的。”


Green先生表示,表现善的节目非常好。他说:“节目所传递的资讯非常清楚,非常好。我成长的环境没有经历过任何艰辛,所以认为人们都是这样生活着。(我认为)专制统治都是错误的。”


Green先生还表示,演出的内涵深刻,非常有启发性。他说:“予人以启迪,超出我的预期,非常有教育意义,我以前从未看过如此的演出。”


Green先生最后表示,希望神韵能够继续在社会推广,他也会这样向他的朋友推广。他说:“(神韵)是必看的演出,她会令人眼界大开。 ”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