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神韵的美丽很难用语言形容”

2015年2月25日晚,出身音乐世家的学生丽萨?寇博(Leesa Corbo)和母亲芭芭拉(Barbara Corbo)观看了纽约艺术团在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后,感慨神韵演出令人陶醉。“我被演出深深吸引,时间过得太快了。”芭芭拉说,“(神韵)是那种可以坐在那里一直沉醉其中的演出”。丽萨则惊叹神韵将“中、西方乐器融合得非常完美”。


丽萨?寇博目前正在攻读蒙纳甚(Monash)大学国际发展实践硕士学位,喜欢弹钢琴的她特别钟爱二胡演奏:“我觉得钢琴和二胡的音乐搭配非常完美,时间也准确无瑕,这是我听过的最美的曲子,我钟爱这首曲子。”她表示:“神韵将中、西方乐器融合得非常完美”。


丽萨的母亲芭芭拉?寇博女士也惊叹神韵交响乐团的独特,“非常精彩,非常好”,她说:“和西方音乐比起来,我更喜欢中国音乐,原因是它们太美妙了,真好!”


丽萨?寇博和母亲认为神韵所展现的人类纯正的文化是独特的,她说:“我认为神韵演出独一无二,其中包含了丰富的内容,有很多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的元素,很多节目都很独特。”


芭芭拉?寇博说:“我被演出深深吸引,时间过得太快了。”“神韵的美丽很难用语言形容,她是那种可以坐在那里一直沉醉其中的演出。”丽萨也深有同感:“我认为就像我妈妈说的一样,时间过的太快了,有太多内容都可以让我们慢慢地品味。”


丽萨?寇博说,她是在大学附近看到了神韵广告,“我一直听说神韵,所以我也给妈妈买了票,我们一起来看神韵。”今天,芭芭拉?寇博特地从距离墨尔本180公里的Shepperton赶来观看神韵演出。


来源: 责任编辑:张茹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