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澳总理艾伯特被称是“世上最糟销售员”

总理在参加3AW电台由尼尔?米切尔(Neil Mitchell)主持的节目时,一名支持的选民在对话中称,艾伯特是“世上最糟糕的销售员”。


据新闻集团网站报导,自由党支持者安德鲁(Andrew)在3AW电台上还告诉艾伯特“你身处支持自由党选民的关注焦点,我个人也正在关注你,因为我不希望看到你把总理府的钥匙交给(的)比尔?肖顿(Bill Shorten)。”


针对其顾虑,艾伯特建议他重视政府“良好”的执政成就,并说:“我欢迎你走出来,用你的推销技巧——肯定是相当棒的,帮助宣传政府的决策。”


艾伯特称,他在下一次选举之前下台的说法,是“绝对荒谬的”。通过援引前工党政府领袖之间的内斗摊牌,艾伯特说“你们不会更改(联盟党的)领导人”。“你们团结一致,坚持实施计划,而且我们已有很好的计划。”


当电台主持人尼尔?米切尔(Neil Mitchell)多次提到政府存在“内讧”时,艾伯特强调要看到联盟党2014年的执政成就。他说:“去年我们取得了丰实的成就”,包括废除碳税和矿税、与多国签署自贸协定、成功阻止船民进入澳洲。他认为,这些问题的真正肇事者是工党。


主持人问“你认为你自身可能是目前联盟党政府问题的一部份吗?”。艾伯特说“那我们就再看看去年的执政成就吧。我很自豪我的部长们所做的工作,最终这一切都说明了政府的良好运行,总理也很称职。”


艾伯特坚称,政府将“持续”医保改革和大学改革,这是“十分重要的”, 尽管还未获得参议院其它党派的支持。


**

来源: 责任编辑:李熔石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