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买神韵门票 抽大奖 第二期获奖人献爱心

本报举办的2015年购买神韵演出门票抽五星级酒店大奖的活动,本周三抽出了第二期的得奖者。久居的华侨黄太太成为本周幸运儿,赢得免费居住布里斯本市中心五星级酒店的代金卷。在接受本报采访时,黄太太却表示自己与这家豪华酒店“缘浅”,不会去居住。这到底是为何呢?


据黄太太介绍,这次购买神韵门票并非为自己,而是希望捐赠给“长青活动中心”里的老人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黄太太介绍,前些年她妈妈来昆士兰时,她有带妈妈去看过几次神韵:“每次看神韵我妈都很感动,很感动!”“她觉得那些(表演)都很美,看到那些(感动的)舞剧就一直流泪。”因此,母亲总希望和黄太太再一起去看神韵,但由于种种原因,总是没办法如愿。而如今黄太太回想起来,即使有心想要陪妈妈一起去看演出,也再没有机会了,因为她母亲在几年前过世了。作为一位失去母亲的女儿,黄太太常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所以,她带着这种希望每年陪妈妈看秀、尽孝的心愿,将买到的神韵门票捐给“长青活动中心”的老人。“如果我妈妈还活着也一定比他们都还老了。所以我希望跟他们也是这样(的情感)……”


常言道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孝敬老人也是如此,当黄太太得知自己幸运抽到本期的大奖时,就决定一同把这份惊喜送给活动中心的老人:“我希望他们可以住到那么豪华的旅馆里面,享受一下他们的设施和服务。”“把我的这份(尽孝的)心愿送给还健在的老人。”


一位参加抽奖却未中的人鲍彻(Keith Bouchier),他手上的神韵门票就是朋友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他说:“这(个演出)正好在我生日前一天!”所谓无巧不成书,某天他看见了一本神韵介绍书册,他一页页翻开阅读,越看越觉得这个演出有意思。之后他又特意上网搜索视频观看,感觉这个秀真是太棒了。就在同一天,他竟然收到了朋友送给他神韵门票作为生日礼物。不仅如此,鲍彻还表示在他工作地点附近时常看到神韵海报。对于这样一个“无处不在”、大制作、高档次的秀,他无比期待!


来源: 责任编辑:陈紫吟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