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律师夫妇:倾倒于神韵的一切完美结合


2013年1月25日晚,德门夫妇(右)和朋友艾博夫妇在歌剧院一同观赏。(摄影:凌紫琼/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凌紫琼密西根州底特律报导)2013年1月25日晚,神韵 纽约艺术团 在美国底特律的2013年第二场演出 在底特律歌剧院里继续升温,冬雪飘飘并未影响到观众们观看神韵的热情,反而增添了几分观看神韵的决心。


今晚伊曼?德门(Eman Daman)与同是律师的先生纳米尔?德门(Namir Daman)和朋友夫妇萨德?艾博(Saad Abbo)和安克丝?艾博(Ankath Abbo)一同来观看神韵晚会 。伊曼说她收到了神韵的特刊,并且看了神韵的电视广告就决定来观看神韵了,想这一定会是很有趣的,而且事实如此,神韵确实精彩。


朋友安克丝?艾博补充道:“伊曼一直对歌剧和演出都很感兴趣,我们想那就大家一起来观看这场演出好了。” 而伊曼?德门说:“我一直非常喜欢歌舞剧,而对中国文化我们一直着迷,她是那么的神秘、古老,有着悠久的历史。我认为这样的表演艺术 形式把整个中国文化表现的淋漓尽致,我是说通过舞蹈、音乐,还有那服装来表现文化。安克丝对我说她被那美丽的色彩给迷住了,色彩如此鲜艳缤纷,我们完全倾倒于神韵的一切完美结合,如精美的服装,亮丽璀璨的色彩,舞蹈的协调,所有舞蹈家和歌唱家的出色表现。”


而安克丝则对神韵的女高音情有独钟,她说她仔细地在听着女高音唱的每一句。她说:“我很欣赏女高音耿皓蓝的出色表现,虽然我不是歌剧迷,但我完全溶化在她那美妙的歌声里,每个音符,每个字都打入我的心坎里,很震撼。歌词太有意义了!”


伊曼也有同感:“歌词很富有诗意。我确实是个歌剧迷,经常看歌剧,无论是意大利或歌剧都令我陶醉,而这是第一次接触中国人以中文来演唱歌剧,很有趣,很棒。”


最后,伊曼说:“这是与众不同的演出,我们来这是完全没有带任何的偏见、观念和期待,敞开胸怀来观看,并完全陶醉于演出之中。”


伊曼的先生纳米尔,同样是律师并拥有一家律师事务所。他谈到:“我曾去过中国做生意,但从没有在中国看到过如此的演出。所以很高兴神韵让他了解到中国人的思想。你知道,在那里所接触的中国人都只谈生意,不敢对政治发表一点意见,原来是政府在压制人们的思想。很赞赏神韵讲述了中国的现状并传达给人们。(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最后的两个节目,耿皓蓝美妙的歌声,和神佛的慈悲。”


最后拥有一家制冰公司的安克斯?艾博的先生塞德?艾博分享了他的感受:“太有趣了,很棒的演出。这是我的第一次观看神韵,看到这样的节目,而且一个比一个的精彩,如她的色彩、她的音乐等,完全令我着迷了,使我这个外行人都投入进来了。”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