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公司老板追看神韵:绝无仅有的精彩演出


加州葡萄酒进出口公司Golden State Wine的创始人米勒先生和米勒太太三次观看,称赞“我不知道要用什么语言来形容神韵 ,只能说这真是一场绝无仅有的精彩演出 !”(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站报导)加州葡萄酒进出口公司Golden State Wine的创始人米勒夫妇是第三次来看神韵。1月25日晚第三次观看神韵晚会 后,米勒太太说:“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看神韵了”米勒太太告诉记者:“这次看到神韵再回来的消息,我想决不能错过神韵的演出。所以我又来了。神韵的演出太美了,美的让人着迷!我不知道要用什么语言来形容神韵,只能说这真是一场绝无仅有的精彩演出!”


作为神韵迷,他们本来还想再看一场,但因明后两天的票全部售罄而作罢,她表示:“神韵演员 的舞姿是那么的优雅,那么美!从服装,到音乐,到天幕,到故事,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她就是超凡的。我太爱神韵了!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来亲身体会。我本来打算明天再来看一场晚会的,可惜明天的票已经都卖光了。”




加州葡萄酒进出口公司Golden State Wine的创始人米勒先生和米勒太太三次观看神韵,称赞“我不知道要用什么语言来形容神韵,只能说这真是一场绝无仅有的精彩演出!”(大纪元)

米勒先生表示非常欣赏演出展现的深厚文化内涵:“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表现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和文化。演出非常有创意!我喜欢极了!他们每年来的时候我们都要来看。从他们的演出,我了解到许多中国的传统和文化。看神韵让我感觉非常开心。”


神韵的舞蹈让这位神韵迷喜出望外:“神韵的一切我都非常喜欢,特别是舞蹈!从东北到西藏的喜马拉雅山,所有的一切都那么美的结合在一起,舞蹈美的难以置信。真是视觉上的享受。这在一般的演出中是看不到的。”


最后他表示:“最后那一幕中中国发生的那一切很让人痛心,我无法理解中共为什么要这么做。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都很尊重其他各种文化的原因之一。我觉得能够把这些搬上舞台需要很大的勇气。他们都非常勇敢。”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