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知名涂料公司副总:看到信仰在中国复苏


知名涂料公司Dunn Edwards Paints副总裁Gary Jones先生观看了1月25日的晚会 后对晚会赞不绝口。他说:“神韵 通过故事的形式告诉人们中华文化的精髓在于对神佛的敬仰,使人在娱乐的同时,也明白了更多。神韵让我知道信仰正在中国复苏。”(摄影:吕如松/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吕如松美国采访报导)2013年1月25日晚,神韵巡回 艺术团 开始了在洛杉矶为期三天的演出 ,当晚在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剧院里,慕名而来的各界主流人士盛赞神韵。


Gary Jones先生是美国知名涂料公司Dunn Edwards Paints(该公司在美国5个州拥有105家分店)副总裁,负责人力资源。他对中国文化略知一二,神韵的每一个节目都令他欣喜。


对于动态天幕的运用,Jones先生说:“整场演出的服装很美,结合多媒体效果运用到演出当中,恰到好处。我最喜欢的舞蹈是反映春天到来的舞蹈(《春来早》),女演员 们手里的花手帕一转起来,那种视觉效果很美丽。”


对于神韵歌唱家的演唱,Jones先生说:“我从来没有听过用中文唱美声,真是大开眼界。每个歌唱家的声音都很美。”


神韵艺术 团以弘扬中华五千年文明为宗旨,用艺术的形式向世界人民展示真正的神传文化。Jones先生说:“神韵通过故事的形式告诉人们中华文化的精髓在于对神佛的敬仰,使人在娱乐的同时,也明白了更多。我知道很久以前中国人是信仰宗教的,神韵让我知道信仰正在中国复苏。”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