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退役海军军官及太太:为神韵所折服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凌紫琼密西根州报导)美国纽约艺术团 在美国底特律的2013年第二场演出 引来各界人士的钟爱,其中不乏像贝恩斯夫妇这样看过众多演出的行家。


曾经在美国海军军事法庭工作的沃尔特?贝恩斯(Walter Baines)和太太安艾特?贝恩斯(Annette Baines) 几个月前刚刚搬到底特律地区,这是他们第一次观看神韵 ,也是第一次在底特律观看文艺演出。但他们对演出并不陌生,以前他们经常观看各类演出。“我们曾在 ,宾夕法尼亚等地区经常看演出。”沃尔特激动的说,“在看过了这么多的演出后,我认为这是我看过的演出中最好的演出。”而太太安奈特补充道:“我们向来非常喜欢了解不同的文化,到各个地去感受不同的文化。而这次反而是文化来到我们的身边。 ”


沃尔特强调:“我好喜欢他们在背景和舞蹈的编排上,绝对完美的结合。所有的切换恰如其分,而且无论是舞蹈,歌曲,音乐都精准无误。 所有的衔接处都精美细腻。而且有音乐做引导,很容易地就可以让我们清晰地了解其中的故事情节。”


对于演出中所表达的精神层面的含义,沃尔特表示:“我们是很虔诚的基督教徒,我们深深的被歌词中和演出中的意境所打动。虽然这是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信仰。但我们确实拥有很多的共通之处,很贴近我们的心。我们深信有创世主,和创世主所做的一切。今天我还学到了怎么说‘我爱神韵’。 ” 沃尔特最后用刚学会的中文表达了他对神韵的热爱。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