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舞蹈教师赞叹神韵的精美


伯沃维尔高中舞蹈老师Crystal Ross曾是专业舞蹈演员 ,看了后觉得自己的思路也有了提升,她说:“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 ,我曾经跳过五年的芭蕾,并且跳过“胡桃夹子”, 那是我最后一次跳芭蕾舞。我很思念那段光阴。我想来通过观看神韵 演出获得一些灵感,以便能再度跳芭蕾。(摄影:Madalina Hubert/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Madalina Hubert报导) 美国神韵纽约 艺术团 在美国底特律的2013年首场演出在观众的掌声中圆满落幕,观众们为神韵艺术 团的精彩呈现所折服,纷纷表示要向友人推荐神韵。


伯沃维尔高中舞蹈老师Crystal Ross曾是专业舞蹈演员,看了神韵后觉得自己的思路也有了提升。她说:“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我曾经跳过五年的芭蕾,并且跳过《胡桃夹子》, 那是我最后一次跳芭蕾舞。我很思念那段光阴。我想来通过观看神韵演出 获得一些灵感,以便能再度跳芭蕾。


我热爱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中华文化,并对神韵艺术团 将这种保存完好的中华文化搬上美国舞台所做的贡献表示感激。我非常陶醉于今天的演出,演出很美丽很迷人,我喜欢演出中的服饰绚丽的色彩,也对神韵演员 的敬业精神表示钦佩,因为我可以感知他们为演出成功而付出的时间和精力,我感谢他们为演出所做的所有努力。


演出太美了,我自己都好像被演出带着飞了起来,我喜欢演出中的音乐,我喜欢演员们能频繁变换的服装,还喜欢演出中丰富多元的主题,我喜欢演出中的一切,我热爱这场演出,因为她太美妙了。


我真的太喜欢演出的服饰了,太美了,我好想到后台去‘偷’一件。我还喜欢那支《顶碗舞》,女演员们把碗放在头上跳的舞,那么多高难度的动作,碗就可以不掉,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真希望到他们的演练场地去观摩一次,看看他们是如何可以使这一切如此完美无暇。


我真希望我教的那些女孩子们能够过来观看这场演出,他们就能够看到各种不同的舞蹈阵势,以及神韵的女演员们对于那些线条如何精确得掌握才有那么美妙的造型,还有那些女演员们灵巧的手部动作,以及她们在演出中如何聚,如何散,她们如何做那些高难度的动作,却显得毫不费力,你知道,她们脸上的笑容那般自然就好似她们在睡梦中也可以轻而易举得做那些动作,虽然我知道那些动作的难度有多大,我喜欢这些演员所有的这一切。神韵的演员真是一级棒的演员。” 


我会对我的朋友们说:“就算你不跳舞,也应该来看这场演出,就算你对舞蹈不感兴趣,也应该来领略中华的文化艺术,包括色彩和音乐,还有这些演员们为这个奇迹般的演出们所做的一切努力,我会建议所有的人都来观看神韵演出。”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