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五观神韵 报纸总编:歌声来自心灵深处


1月25日晚,第五次观赏了演出 后,The Foothills Paper的报纸总编David Demulle和太太表示神韵 歌唱家纯善的歌声,深深打动了他:“神韵的男女高音,我想他们没有使用麦克风。他们的声音非常有穿透力,一下子就征服了所有的观众。这是歌唱表演的精华部份。你可以感觉到歌唱家唱歌时所要表达的情感。那歌声来自他们的心灵深处,那是他们想要和观众分享的情感。”(摄影:大纪元资料)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站报导)2013年1月25日,The Foothills Paper的报纸总编David Demulle和太太在洛杉矶多萝西?钱德勒剧院第五次观赏了神韵演出 。他表示:“我喜欢神韵的服装,实在是太美了。神韵演出服装的设计师实在是太有才华了,服装和舞剧紧密相连,环环相扣。”“中国的文化和世界上其它许多国家的文化都不一样。我们当中的许多人并不了解中国的文化,而神韵今晚的演出正是和我们分享这一古老的文化。”


“神韵演出要表达的主题非常突出,表现形式非常细腻,尤其是表现了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的那个,让人非常容易接受,神韵的艺术 性非常强,不同的舞蹈表现了不同的主题。从中也能看出来舞蹈演员 的功底非常高。这和西方的芭蕾完全不是一回事。无论是舞步或形体动作都非常不同,这也是我们认为神韵演出更令人感到赏心悦目的地方。”


作为神韵迷,他表示自己完全沉浸在祥和之中:“观看神韵让我感觉非常好,非常平和,全身非常放松,非常温暖,你能感觉到那种全身的生理反应。神韵的音乐,舞姿,灯光,服装,所有的一切都融合在一起,我的全部注意力都被吸引住了。”


他毫无保留地称颂“神韵是一种全新的艺术形式。我想要跟神韵的艺术家说:‘你们太有才华了!’”。


神韵歌唱家纯善的歌声深深打动了他:“神韵的男女高音,我想他们没有使用麦克风。他们的声音非常有穿透力,一下子就征服了所有的观众。这是歌唱表演的精华部份。你可以感觉到歌唱家唱歌时所要表达的情感。那歌声来自他们的心灵深处,那是他们想要和观众分享的情感。”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