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风车生活-月子产品用户经验分享

来源:澳洲网站

作者:李瑞源中医师

产后调治,中西医的方法大为不同!以中医来说,所谓产后调治便是坐月子。除了食补之外,更重要的是药补!身为中医师的我,在女儿怀孕后一直很烦恼她的月子期间该如何张罗药材。因为大部份的中药材多少都含有微量重金属成份,偶尔食用或许影响不大,但对生完宝宝坐月子的产妇而言,一个月下来累积的重金属便相当可观!

所幸,在女儿预产期的前一天,偶然看到风车生活的产后30天DIY调理组的月子产品广告,便不加思索地买回来给女儿坐月子! 其中一个原因为风车生活是由台湾和日本都非常知名的中医师-庄淑旗博士创办的机构。而我对庄博士的坐月子理念颇为认同,从产后第一周的排毒净化、依序调整活化、滋补理气到最后一周的预防老化,由平补、温补到大补,逐步调养的方法,的确对产妇有很大的帮助。另外,其质量一直受到市场肯定,因为它经检验保证完全不含重金属及塑化剂,这便是我买来给女儿使用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其实正如其产品名称"DIY",每天只要按照药膳包上的号码,加上食谱建议的食材一起炖煮,马上便可食用,有效又不失美味!完全不需像传统坐月子要花太多时间在烹煮! 连我太太都赞赏有加,因为真的很方便!这样她才有机会帮忙照顾刚出生的小宝宝,以便让女儿有更多时间休息!

现在女儿坐完月子了,身体恢复的相当良好,母奶的哺育也很顺利,很多朋友都争相询问到底是什么产品使我女儿产后气色竟然比产前更好!其实这都是风车30日DIY滋养调理组的功劳!感谢风车生活-澳洲区的协助,让我很轻松地完成这个重要任务!本着中医师济世为怀的心情及专业的考虑,我的诊所现在也引进了风车生活的产品,希望可以协助更多准妈妈调理好身体,欢迎有需要的孕妇来电咨询。0402387315

以上部份数据由风车生活-澳洲区提供,李瑞源中医师执笔。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From 风车生活-月子产品用户经验分享 by 澳洲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