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微博选登—民间的声音

来源:澳洲网站

微博选登—民间的声音
1)《狼的政治把戏》狼圈养着一群羊,每只羊被喂肥的时候狼会告诉羊,送其去一个水草肥美的地方,然后半路把羊吃掉。有一天秘密被鸽子发现并告诉了羊门,羊愤 怒了!它们呼喊反抗,狼以颠覆羊圈罪和破坏秩序罪对带头的羊进行镇压,并污蔑鸽子制造谣言,于是羊信了狼的话并把鸽子视为异端。就这样,羊在狼的圈养下繁 衍生殖,并一辈又一辈的被狼吃掉.
2)《我们的时代》这是武松给西门庆看家护院的时代;这是诸葛亮三出茅庐难见刘备的时代;这是关羽过五关贿六将的时代;这是白骨精三打孙悟空的时代;这是喜儿美滋滋嫁给黄世仁的时代。。。
3)《博民在找真理》中国在找什么?北京在找稳定,广东在找幸福,重庆在找模式,上海在找和谐,法庭在找平衡,微博在找真相,官员在找利害,富人在找良心,公 知在找灵魂,穷人在找底线,农民在找土地,市民在找健康,新闻在找风向,股市在找故事,GDP在找神话,食品在找安全,特权在找理由,社会在找道德。
4)《当代中国特色》一百年了,皇帝没了,皇权还在;皇家没了,皇族还在;臣民没了,奴仆还在;皇恩浩荡没了,感激涕零还在;衙门没了,衙役还在。一百年了,科举没了,八股还在。阿哥没了,太子还在。李莲英没了,太监还在。嫔妃没了,N奶还在。一个和珅没了,千百万个个和珅站起来了
5) 王朔:信仰不能当饭吃,所以不重要。民主不能当饭吃,所以不重要。自由不能当饭吃,所以不重要。原则不能当饭吃,所以不重要。对于中国人来讲,不能当饭吃的都不重要。我们信奉了猪的生活原则,于是乎我们也得到了猪的命运——迟早给别人当饭吃。
6)孙海英:最让人寒心的,不是贪污腐败,不是强拆,不是高房价,不是股市,不是层出不穷的惊心罪案,而是你身边的亲朋好友们,见怪不怪的纷纷告诉你,这个国家就是这样,你改变不了,习惯就行了。更可怕的是,等习惯以后,谁想要改变,他们还跟你急!
7)《乔姆斯基的感叹》:去年我在北大校门口看到三个警察追着一位60多岁的上访老妇用警棍暴打。老妇被打得大吐 鲜血、大喊救命!当时在场的上千名学生、教授,竟然没人理睬!看到这场景,我上前阻止,警察指我骂道:洋鬼子,敢管闲事,连你一起打!那一刻我后悔了,我 竟然来这样一个麻木变态的国家做访问学者。
8)吴昊 :《将倾的大厦》一座大厦,远远看去,富丽堂皇。凑近一看,百孔千疮。充斥着待宰羔羊的惨叫,回旋着得意虎狼的淫荡。墙壁渗透着殷殷血迹,地板掩盖着朽骨 的凄凉。硕鼠穿墙打洞藏财务,虎狼虎视眈眈摆战场。前台上演着末日的疯狂,后台排练着崩溃的逃亡。崩溃吧,崩溃吧,崩溃吧,亿万大众一声喊,古老大地着盛 装。
9)周立波:《护照》美国的护照上写着:"不管你身处何方,美国政府都是你强大的后盾"。中国护照中写着:"请严格遵守当地的法律,并尊重那里的风俗习惯。" 微评:护照上的文字一看就让人明白。似乎美国说:出去了有人欺负你,招呼一声,咱修理他!似乎中国说:出去了老实点,听人家话,少给老子惹麻烦!
10)易中天:《中国缺什么?》你问当下中国缺什么,我看最缺底线。这很可怕。一个人,没了底线,就什么都敢干。一个社会,没了底线,就什么都会发生。比方说,腐败变质的食品,也敢卖;还没咽气的病人,也敢埋;自己喝得五迷三道,那车也敢开;明明里面住着人,那房也敢拆。
11)《我拿什么监督您?!》  刚刚当选江西省长的鹿心社说:"请全省人民对我严格监督。"——人民拿什么监督你?报纸归你管,电视归你管,网络归你管,电台归你管……,我这条信息都归你们管,说删就删,从来也没跟我商量过。
12)《考题与答案》上海某小学一年级语文试题:蜜蜂、小鸟、兔子和熊猫四动物,请从中找出一种跟其它三种不同的动物。家长们众说纷纭。有认为是小鸟,因为只有鸟有羽毛,还有认为是蜜蜂,因为只有它是昆虫。但标准答案却是熊猫,理由:它是唯一须由动物园饲养的动物。众家长全部晕倒。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From 微博选登—民间的声音 by 澳洲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