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

Mascot Tower裂缝原因仍然不明 但业主已需筹集770万的维修费!

来源:1688 澳 洲 新 闻 网

悉尼Mascot Tower的业主们在一次特别会议后投票决定筹集770万来修缮他们的“可居住的”公寓楼,但他们在圣诞节前几乎是没有机会重返家园的。

在8月22日晚举行的持续了近5个小时的会议上,逾300位业主得知,他们位于布尔克街1-5号的公寓出现了裂缝,无法入住。6月14日,Mascot Tower的业主们因大楼出现了断裂和移动而被疏散。

在接下来的9个月里,业主们需要筹集770万元来让维修员们在这幢大楼内开展第一阶段的维修工作,相当于每户每月需要缴纳6500元。

业主们不仅面临着自己的财务危机,还不清楚大楼裂缝的真正原因,工程师们透露的信息很少。

上周,新州新任建筑专员大卫·钱德勒(David Chandler)透露,这桩大楼最初的建筑工程设计图就很差,施工更是由一个不知道如何阅读施工计划的建筑商进行的。

新州政府已同意将临时住宿方案延长6个月,并已指示大卫帮助工程师查明裂缝的原因。

一旦筹集到770万元并开始修复工作,第一批居民可能在4到6个月后就能搬回家。

修复工作的第一阶段是修复裂缝,修复的全部费用可能高达2 000万元。

在缴纳维修费的决定上,这群业主的意见主要分为两派,只有略高于50%的人同意继续缴纳。在会议开始前,气氛一直很紧张,许多人拒绝为他们所说的由糟糕的建筑商引起的问题买单。

在8月22日晚的投票结束后,许多人都开始考虑申请破产。

一位在考虑破产的业主说:“我现在觉得整个局面已经无法控制了,银行拒绝延长我的住房贷款期限,现在我还需要缴纳一笔特殊的维修费。我不知道到哪里去弄钱。”

他已经写信给新州州长格拉迪斯·贝雷吉连,要求她履行自己的承诺,将那些对大楼倒塌负有责任的人绳之以法。

尽管一位名叫特蕾西·希恩(Treacy Sheehan)已同意支付这笔费用,但她表示,她对这个结果感到非常震惊,这笔费用将削弱她抚养她儿子的能力。

一位名叫布莱恩·塔克(Brian Tucker)的业主说:“我感到非常不舒服,我不知道哪个贷款机构会给我钱来付这笔费用。”

业主立案法团的发言人表示,这笔770万元的资金包含了10%的货物和服务税、450万元的建筑修复费,其余的为材料费。

原文链接: 点击进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