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

“坐在演出现场感觉妙极了”

在墨尔本一公司任职公共关系部记者的Gabriel Bilotto女士,2月20日观看了神韵在墨尔本的首场演出。(纪芸/大纪元)

2016年2月20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墨尔本艺术中心(Melbourne Arts Centre)带领观众们徜徉了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之旅,也拉开了神韵新一季世界巡演在墨尔本的帷幕。

在墨尔本一公司任职公共关系部记者的Gabriel Bilotto女士,观看了这场演出后,对神韵世界艺术团倾心奉献的演出赞不绝口,“绝对叹为观止,能在墨尔本看到中国文化真是太好了。服饰和舞蹈都非常美。”

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的Bilotto女士,脸上洋溢着喜悦,发自内心的笑容富有感染力。她听朋友说,这个演出很精彩,必须来看。于是,Bilotto女士就来了。当谈到观看神韵的感受时,Bilotto女士表示:“我真是非常激动,坐在(演出)现场感觉妙极了,编舞太美了,服饰色彩纷呈、这么美丽的色彩,美丽的舞蹈。我觉得(演出)有浓郁的文化气息,很有历史性,中国文化有如此久远的历史,太美了!”她一连重复了好几遍“太美了”。

神韵演出丰富的音乐表现力也给Bilotto女士留下深刻印象。“音乐让人感觉平静、放松。看着他们完美的表演,内心感到平静。音乐非常棒!”她说。

她还说:“我的工作中经常要接触到中国人,因此我很高兴能了解这么美丽的文化,在墨尔本有幸看到这样的演出,太好了。我会告诉朋友们,这是个绝对美丽的演出,应该来看,而且会学到很多中国文化,超级棒!”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岳明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