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

神韵传递普世价值 精神内涵引共鸣

Susan Sumner和Steven Ross孪生兄妹(李莎/大纪元)

2月1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采声中完美地落下了帷幕。Susan Sumner夫妇和兄嫂四人一起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Susan说,“演出美极了,非常启迪人心,通过音乐、歌声和舞蹈的艺术形式来讲故事,通过故事传递的重要价值观和令人深省的问题都非常震撼。”

Susan在约翰?霍普金斯医院做管理工作,她因儿子曾经有过危及生命的疾病,而对人生的挣扎和痛苦有着更深的体会,她说:“面对你意想不到的人生转折和苦难,你必须得选择如何应对,从自身之外的更高层面上获取力量。”

神韵节目传递的精神内涵与理念令Susan产生深刻的共鸣,她说:“神来到我们之中,带我们去天堂,因为我们无法完美到自己去天堂。还有慈悲与善良的价值观、你如何对待他人、当面临困难、失望、甚至是灾难和冤屈时,你如何应对,我们对此是有选择的,这些(精神内涵)都令我感到深深的共鸣。当你活到一定年纪,每个人都知道你很有能面临大的考验和苦难,你将如何应对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讲,演出非常启迪人心。”

“我真的非常喜爱神韵歌词 ”

Susan认为,“我们都是有灵性的生命,我们或许不总是能与我们的精神沟通,但我们都是有精神需求的生命,精神的饥渴需要关注。(对于神韵歌词),我真的非常喜爱这点,我希望自己能看懂中文以便理解用原文是如何交流的,如何找寻那些问题的,我想这很有意义。”

Susan说,在像华盛顿D.C.这样一个具有很高权力和影响力的城市,不仅是美国的中心,而是世界的中心,人们很容易陷于追求物质和处在一种快节奏的生活中,或许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些深层的问题,“我们在追求什么?为什么要做?做的目的是什么?” Susan表示,或许他们来肯尼迪艺术中心看一场美好的演出,走时会带着这些深层的问题去思考,这太美好了。

Susan的双胞胎哥哥Steven Ross负责马里兰学校系统的路线管理,他说:“演出很壮观,色彩和文化内涵,都很打动我。中国几千年的文化通过华丽的舞蹈和音乐展现在这里,真是太美 了。不论年老或年少,这个演出适合每个人。我认为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信仰,这些节目里的故事非常强有力地表达了共同的价值观和原则。”

Steven认为节目内涵充满希望,启迪人心。他说他为神韵还不能在中国上演感到悲哀,同时也更加珍惜这里的自由。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王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