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商业分析师:我感受到宽容、坚持和毅力

2016年2月17日下午,在政府部门工作的商业分析师Anthony Hawkins先生带着他可爱的小女儿Lucy在惠灵顿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圣詹姆斯剧院(St James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Hawkins表示,自己和女儿看完这个演出都非常开心。

他说:“(演出)真的非常令人愉悦,色彩非常漂亮,(演员们)技艺也很高超。”“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鼓子秧歌》和《草原旷鼓》,Lucy和我最喜欢美猴王的故事,它很吸引我们,我觉得它(表演)不仅仅是舞蹈。”

Hawkins从演出中感受到,“(演出)表达了宗教哲学的宽容,在面对反对时的坚持和毅力。”

他表示,会和朋友分享“神韵是非常值得看的演出,它包含了过去和现在的有趣的故事,(服装)色彩非常漂亮,(舞蹈)非常优美和高技巧性,我们很享受这个演出。”

对于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Hawkins说:“我觉得很难过,我想这反映了中国的现状,这很令人失望。”

Hawkins的小女儿Lucy开心的说:“我很喜欢美猴王的故事,还有海水中精灵,我喜欢她们的扇子,它们看上去真的很像水一样。”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易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