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

华人感恩神韵 找回民族的根

2016年2月20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墨尔本艺术中心的6场演出拉开序幕。当晚的第一场演出,神韵艺术家们精湛完美的演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华裔观众也从神韵中找回自己民族文化的根,他们自豪、赞叹、感恩。

梁女士是一名客服谘询师,她祖籍香港,但是在墨尔本出生长大。在观赏了神韵在墨尔本的首场演出后,她盛赞神韵“独一无二”、“精彩绝伦”。梁女士非常喜欢演出中通过舞蹈讲故事的方式,她说:“这种通过舞蹈和艺术形式了解中国历史的方式真是太好了。”

当晚的很多节目都令梁女士非常感动,同时也感到宁静平和。她说,舞蹈表现了很多历史故事中精神层面的内涵。

梁女士小时候也学过一些小提琴,欣赏过神韵艺术团乐团的出色演奏后,她笑着说:“也许我应该重新把小提琴捡起来。”她认为神韵乐团的现场演奏犹如天籁之音,她说:“我坐得离舞台非常近,乐团就在我眼前,音乐伴奏大大增强了演出效果,与舞蹈配合得完美无缺。”

神韵演出中除了中国古典舞外,还有民族民间舞蹈,多样化的舞蹈类型令梁女士看得如痴如醉。她说:“我非常非常喜欢神韵舞蹈,如此丰富多样,舞蹈编排也是十分出色。”

神韵溢彩流光的服饰倾倒了所有爱美的人士,梁女士自然也不例外。她说:“最大的亮点还是服饰和化妆,真是美不胜收。”

演出结束后,梁女士依然沉醉在神韵活力四射的正能量氛围中。她说:“总之,这是一场杰出的演出。我会向我的家人和朋友大力推荐来看神韵。”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岳明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