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

公司总经理看神韵 感悟慈悲就是答案

2016年2月20日,在震撼人心的音乐中,在祥云缭绕、彩带飞扬中,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墨尔本艺术中心(MelbourneArts Center)的首场演出拉开了帷幕。观众席中不时发出阵阵惊叹与欢呼,人们仿佛穿越时空,游走于天堂人间,漫步于草原花间,踏歌于不同民族中,饱览中土神韵。

Charles Kovess先生于当晚观赏演出后,开心地说:“神韵是世界一流的卓越演出,令人鼓舞、激动和好奇,好奇故事将怎么发展、下一个传递的信息是什么。”他告诉记者,他对《嫦娥奔月》这个故事情有独钟,“我喜欢那个月宫中的女子,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故事。”他说。

Kovess先生说神韵演出从三方面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一是秉持信念的勇气。二是所有的演员都来自纽约,这让我很惊讶。第三点是中国五千年的古典舞和音乐。”

Kovess先生虽然了解一些中国历史和传统文化,“但这场演出加深了我以前的认识。特别再次提醒了我,在如今的中国,坚持自己的一套哲学是多么具有挑战性!”他说。

Kovess先生是一家提供专业演讲服务的公司的总经理。他对从神韵演出中了解到那么多的中国历史与文化感到兴奋,他说:“在工作中,我强调生命中精神信仰的重要性。我目前对中国精神信仰方面的事情了解不多,因此我很感兴趣。原来中国文化有着五千年的历史,这太棒了。”

Kovess先生从演出中还了解到自文化大革命以后,中国的传统文化就受到压制。中国传统文化是非常注重精神信仰的,所以他对神韵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做法非常支持。他认为,中国文化中精神的一面与当今世界有着密切的联系:慈悲就是答案!

歌唱家:对神佛的信仰会给人带来宁静

女高音歌唱家Tania Dion也观赏了这一场演出,她赞叹神韵是世界一流的演出,她说:“非常美丽,精彩绝伦!”

Dion女士认为,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对当今的世界太重要了!“这是一个所有人都相互联系的世界,我们需要记住这一点。神韵让我觉得人们彼此关心是多么的重要!”她说,“我们每个人都很孤独,生活在自己的小天地里面。这个演出提醒了我们,我们都是世界的一份子。搭建人与人之间的桥梁是多么的重要,而不是在彼此间筑起间隔。我们都属于这个世界,我们要汇聚在一起,融洽地生活在一起。”

Dion女士非常认同神韵演出中关于坚持信仰的故事,她说:“讲述当今文明的故事很重要,我们要敢于说真言,不要沉默!”Dion认为对神佛的信仰会给人带来宁静。

责任编家:岳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