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神韵演出美不胜收 受益无穷


1月31日下午Decelis Juszczyk和好朋友Lucyna Marian在黄金海岸的艺术中心观赏了的演出(箫玉英/


1月31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黄金海岸艺术中心为观众带来了首场演出,观众们被神韵精湛的艺术表演和悠久的中华传统文化所深深吸引,感慨不已。


Decelis Juszczyk和她的好朋友Lucyna Marian结伴前来观赏神韵艺术团的表演。Decelis来自波兰,她说,中国的传统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文化是多样性的。她对神韵精彩的表演赞不绝口:“神韵的表演很高超,美不胜收。我非常地喜欢和赞赏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演员们的舞蹈技术精湛、娴熟,令我赏心悦目。”


Lucyna表示,主持人的解说帮她了解到其中很多故事的内容。她对现今的中国无法接触正统的中华文化感到难以置信。她赞扬神韵演员们对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贡献。她说:“看到他们全神贯注的演出令人感到欣慰。他们保留了正统文化而且为此坚持不懈,做得非常非常好。”


Lucyna表示她可以从神韵演员的舞蹈动作的韵味中感受到天人合一的中华传统文化特色。她感慨地说:“他们的舞蹈所呈现出的内涵,让我感同身受。我可以从他们的脸部表情感受出来,我被震撼了。”


Lucyna对神韵的高科技天幕感到很神奇:“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天幕和舞台上演员的结合非常自然完美。这太神奇了!”


她还表示会向亲朋好友们推荐神韵:“我会告诉他们,通过看神韵来体验中华文化,可以学到很多之前不了解的,神韵的表演可以教会人们很多。”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