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大学讲师:精彩绝伦超乎想像!


1月31日下午,两位黄金海岸的大学讲师Kerry Viragh 和Colleen Cuddihy一同观赏了神韵今年在的首场演出。(李平/大纪元)


神韵演出带来的文化内涵和视听震撼,让各行各业的人折服、赞叹不已。1月31日下午,来自黄金海岸的两位大学讲师兼好友Kerry Viragh 和Colleen Cuddihy结伴观赏了2015神韵澳洲巡演的第一场表演。两人均表示:神韵的演出远远地超过了她们的想像!连连说道:“(神韵)太让人振奋了,非常完美。”


市场营销学讲师Kerry向记者介绍道,去年她和好友Colleen一起学中文并看到了神韵的广告,可惜错过了演出。今年Colleen就买下了神韵的票作为Kerry的生日礼物。Colleen说:“我对中国很感兴趣,会说一些中文,这也是我们来这的原因。演出超出我们的想像,非常精彩。”


Kerry表示:“来看表演之前我并没有任何期待,我知道她是一个以舞蹈为基础的演出,但看完以后,老实说,我被演出中的种种精彩所震撼了!”


她还说:“我们原本并不知道这是个来自美国的演出,我以为神韵是从北京来的。在看演出的过程中,我们才渐渐意识到,这似乎不对。(神韵)非常有意思。能看到民族舞也很有趣。”


看到演出中展示的法轮功学员在当今中国的遭遇,Kerry和Colleen惊讶的同时也很感激神韵将这些真相呈现在舞台上:“那些故事非常好,我们非常喜欢。”


两人都十分热爱旅游和各种文化,她们把观赏神韵演出形容成一趟文化之旅: “舞蹈和画面天衣无缝地结合,真的很美好。把古老的故事和现代科技结合在一起,真的非常的好!”


谈到印象最深的方面,Colleen说:“让我特别震撼的是那个打鼓(《随师正法》)——他们在变换队形的时候,(鼓声)完全没有一秒钟的停顿。这真的是太棒了!”


她还表示:“我觉得(神韵的)专业性非常高,以及那些美丽绝伦的天幕。天幕和整个舞台的配合,我认为那非常杰出!”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陈紫吟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