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澳纽省公平交易专员结束“休假”官复原职

】(记者张妮编译报导)经过一个星期的“消失”和困惑后,纽省政府表示,纽省公平交易专员斯托沃(RodStowe)已经“结束休假回来了”。斯托伍先生告诉费尔法克斯媒体说,他坐在他的办公桌后面,他又回到了他的本职工作。“一切照旧,”他说。


晨锋报报导,有传说斯托沃在上周五晚上被解雇,但公平交易厅长马修?梅森-考克斯(MatthewMason-Cox)多次否定了这一传说,并坚持说,斯托伍是在“休假”。然而,他拒绝回答关于休假性质和情况的问题。


但他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说:“我很高兴地确认,公平交易专员斯托伍今天已结束休假,回来工作。发生了一些有关纽省公平交易委员会与我办公室之间的沟通上的问题,并希望确保能顺利解决。“


一位政府部门的资深人士告诉费尔法克斯媒体,斯托沃先生确实在上周五被解雇,并且他的帕拉马塔办公室被清理。


斯托沃在周四说:“我很高兴能回到办公桌后面,继续做纽省的人要求我做的工作。当然,我承担我的职责,我会一如既往,工作将像往常一样。”


自周一起斯托沃的“休假”和资深员工的离开,纽省公平交易厅已经超过五天没能发表任何日常警示性媒体公告了。新上任的纽省公平交易厅长马森-考克斯(MatthewMason-Cox)在本周三(9日)拒绝了三个媒体对菲律宾女子之死处理问题的采访请求。


纽省公平交易厅拒绝对公平专员斯托沃是否已于上周五被炒鱿鱼做任何评论。所有的问题都被提交至金融和服务厅,该部门称斯托沃在休假。


费尔法克斯媒体透露,在打通斯托沃本人的手机后,他说:“我什么也不能说。”被问到他是否在休假,斯托说“对这也不能评论”。


消费者利益游说者辛恩(ChristopherZinn)说,斯托沃专员的突然消失,把公众的安全置于风险中。


今年4月23日,菲律宾出生的女子安迪古尔(SherylAndeguer)被人发现在纽省中央海岸的家中死亡,她的头部、耳朵和胸部均有烧伤。据信当时她戴着耳机,倒在一部智能手机和插着电源线的笔记本电脑旁边。调查者认为,是连接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USB充电器漏电,送了240伏电压通过她的身体造成死亡。但目前还在等待验尸官的报告来证实。


(责任编辑:李熔石)


本文标签:, ,




From 澳纽省公平交易专员结束“休假”官复原职-来源:澳洲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