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定中经历:还原GRB 130427A伽玛射线爆发事件真相

作者: 西人大法弟子:龙伟杰(中文 名)

【正见网2013年05月16日】



今晨惊闻网络报道,报道中说:邻近的宇宙范围内,发生一起巨大的爆炸,编号GRB 130427A的伽玛射线爆发事件,用近代宇宙学词汇来描述,事件距离我们约有4.7亿光年远。GRB 130427A伽玛射线爆发事件,不仅极大阵列望远镜(VLA)在低能量范围的无线电波段,侦测到它的讯号; 对费米卫星来说,这是有史以来能量最强的一次纪录。动画里所展示的是全天域伽玛射线变化图,从中可看到突然出现的GRB 130427A强烈讯号。 未来 将继续追踪相应的可见光波段讯号,确认近期是否会出现典型超新星爆发的可能性。



从文中知道,天文学家把这一显现定为“一起巨大的爆炸”,“伽玛射线爆发事件”,“对费米卫星来说,这是有史以来能量最强的一次纪录”。


西人大法弟子现将在时间5月8日凌晨4-5点钟左右,在第五套功法的炼功定中,看到这个现象背后的真正的原因,现将另外空间 看到的景象公布出来,下面以第一人称翻译整理叙述:


最近这半年多时间里,我常在另外空间看见一位伟大的佛陀,出现在法轮大法师父身边。


一次,在另外空间,我看到那位佛陀一直站在那里,深深鞠躬并双手合十在胸前,一动不动。我听到师父用思维传感询问他,大意是问有什么事让他如此烦恼。


我看到他的面目表情非常忧伤,然后跪倒在地,请求师父给他一次机会,一次下世做人,成为下一批大法弟子的无比幸运机会。然后,他立下了极为庄严的、下世后助师弘扬大法的伟大誓愿!这一次的誓愿,比这位佛陀在历史 上所立下的任何一次都重的多。


我听到师父对他说了一些话,我所在层次理解的大概意思为,因为这位佛陀是万佛之佛,是不能随便找个人家转生的。有一位适合做他母亲的人,一位女大法弟子,可是她还没有准备好。


我马上明白了师父的意思,那位女大法弟子,暂时没有达到师父要求的修炼标准。


之后的半年多时间了,这位佛陀从来没有动摇过下世做大法弟子的愿望。那位可以做他母亲的女大法弟子,在师父的反复点化和一再加持下,开始勇猛精進的在大法修炼中快速的升华。


后来,我在炼功的定中,看到师父在另外空间的高空中,架起一座吊桥,却没有台阶,从这位佛陀面前通向那位女大法弟子。每当那位女大法弟子在人中修炼 提高到一定层次,师父就在吊桥上铺一些钻石一样的阶梯,每次阶梯的数量都是一个定数 ,但台阶的宽度,初期很窄,最后两次最宽。师父一共在这坐桥上铺了九次 相同数量的钻石台阶,铺满了整座吊桥。


每增加一些台阶,那位佛陀就会站在最后一块台阶上等待,台阶离那位女大法弟子在另外空间的身体越来越近,佛陀双手虔诚的合十等待着师父下一次的慈悲恩赐。


一次,师父刚铺完一批台阶,结果最后一块台阶竟然忽然消失了,那位佛陀停在半空中,下面是深不见底的宇宙深渊。那位佛陀面不改色,只是原地飘在那里,虔诚、坚定、耐心的敬候,直到那位女大法弟子在打坐中归正了自己的念头,那块消失的钻石台阶才又准确的出现。


那位佛陀在师父为他铺就的桥面上,留下了几样能够启悟自己记忆的信物。有塔,有钟,有念珠,念珠的一个个珠子,记录着他发下的一个个誓愿能量;甚至还有小孩玩的拨愣鼓和奶嘴。到这一步时,人中已过去大半年了。


当他把这一切都留好,这位佛陀,本可以立即下世转生,不再停留,但是他没有。我看见他转身回到他来时的桥头那边,然后一挥手,他世界里的一万位佛全部将转生。那位佛陀在留下信物时,也留下了四大护法看守桥梁,不许擅闯者靠近,直等到他和他世界的众佛全部回来的那天。


人中又过了12天左右,那一万位他世界里的佛全部由师父安排,找到了转生的人家,绝大多数家里有大法弟子,他们将全部得到大法,成为下一批大法的真修弟子。


那位佛陀是最后一位从桥头跳入三界的。我对这种无私和勇气,非常敬佩。


在那位佛陀即将跳入三界的那一刻,我看见他,与一位他曾用自己的功做成的、长着他的模样和形象的生命,这时他俩都已经是婴儿的形象和身体,他俩彼此 长时间的对望,然后,就像一个人站在镜子面前一样,同时举起了一只手指向对方的两眉毛之间,另一只手指向头顶的无垠的宇宙天空,然后他缓缓转向我,大意说 道:


我再也不会犯曾经犯过的错误!我会让许下的诺言全部得以兑现。为了确保找到回来的路——


跟着,一顆极其耀眼的明星,出现在三界外,明亮到我的天目一时一片空白,几乎什么也看不见,然后他俩彼此合二为一,跳进三界。


那颗星,就是天文方面报道出来的GRB 130427A伽玛射线爆发。


我有些迷惑,之前他复制了一个自己,现在怎么又合二为一?


那位佛陀用思维传感告诉我(大意),根据宇宙法则,届时,只有师父可以决定他的副元神。他说的是英文,但是每次提到“师父”这两个字,他不说英文的Master,而是中文的师父。


后来我想起了基督耶稣下世时,有人根据天上星星,准确的知道了他的到来。


原来,人认为宇宙空间中的一瞬间璀璨夺目,是有星系爆炸死亡 ,并且来自多少亿年以前。我见证的是:天上出现一颗粲灿的新星,是有一位伟大的觉者为同化法轮大法、为追随着大法而下世,被探测到的那一瞬,就是刚刚形成的那一瞬。


之后,我看到那位佛陀变得更小了,如同刚出生的婴儿般大小,无限纯真、美好的模样,盘腿坐在莲花里。我知道,此时他已经卸下了一切神的法力。


这时,从遥远的天边,一条四个头的古龙,面目狰狞、邪恶,直奔他而去。进入三界后,分成四条细长的大蛇……另外空间正邪大战,一触即发。所剩无几的旧势力,还不醒悟,还不放弃迫害师父对大法弟子的安排。


这时,我明白了,为什么让我看到这位佛陀转生前的过程。于是,我毫不犹豫的调动师父赐予我的神通,在另外空间与诸多正神一起,合力杀向四蛇——


一位极高层 次天国世界的主啊,无私无惧!他宁愿放下一切神的荣耀和威德,即将来到人中,做大法的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父啊,答应了他的请求,为他安排了最好的来时和回去的路!


天上那颗明亮的星星啊,将照亮他的征途,启悟着他时刻遵照大法,稳健的走好师父安排的每一步!


那下世的佛陀啊,必将在师父的加持恩典下,兑现来前的一个个大愿,圆满完成他向师父许下的神圣誓言!


所在境界的经历和认识,因层次所限,不足请指正。


注:新闻连接:http://apod.nasa.gov/apod/ap130508.html




本文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