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定中所见:炼狱

作者:西人大法弟子口述,翻译整理

【正见网2013年12月27日】


12月24日,我在炼第五套功法的定中,看见师父穿着黄色袈裟,打着大手印,思维传感中带有立体声音,告诉我跟紧师父,去个地方。


然后,师父巨大的身影开始在宇宙空间中穿行,我竭尽全力的跟随,如同一颗飘移的尘埃,虽然尽了最大的能力,也只能远远的望着师父的背影,几次差点跟丢。


后来,师父用自己的能量罩住我,一眨眼功夫,到达一个巨大的地域门外。如果用我自己的能力穿越到那里,至少需要人中十年时间,因为师父的能力,我感觉仅用一秒钟到达。


那里有一个庞大的世界,象天国那么大,世界门外正上方,象盖了一个印章一样的金盘子,上面刻着两个金字,好似招牌,字下面有两扇方形的门,但看不出有门缝,不象用来出入的,门的颜色很深,酷似木质,但不是人中物质,两扇门的正中间又一个金色大圆盘,盘子上面,一模一样的盖着两个相同的大金字,个头比上面的字大4倍左右,极具威严,一看便知,此为禁地,不可冒犯。除了字和印章是金色的之外,那个世界全部呈深色、暗色。那里不容随便出入,里面的人想出也出不来。我把那两个字画出来,如下图。


师父提醒我不能进去,只能在外面,用天目往里望。


当我看见里面之后,大吃一惊,顿时感受到浑身剧痛,我看到的满眼是痛苦!里面的生命正在遭受生不如死的剧痛,无边的、超出极限的、没完没了的、不曾间断的痛苦。如果用“千刀万剐”、“撕心裂肺”来形容那些痛苦,都把那个痛苦说成吃蜜。那种痛苦,我只是看了一眼,就已经感觉到浑身上下每个细胞、每个汗毛都一痛到底,直痛到骨髓、血液。那种痛苦,打个比喻,如果把人类所知道的所有精神上、身体上、意念上、这世界上一切人的一切痛苦折磨都加在一起,让一个人承受,都是给那个人吃糖,因为你可以把人中的痛苦理解为是帮人消业的好事,而那里的生命所遭受的,才真正是痛苦,是绝对可怕的,即使需要漫长的岁月也必须偿还完毕的。偿还完了之后,法才会将它们形神全灭,消毁到永远在这个宇宙中绝迹。这是我所在层次知道的。


我看到里面有白人、黑人、黄种人等地球上的人种,也有人类和非人类,从下到上,到处都是生命在遭罪,充满那个世界的从上到下各个角落。我没看到它们被上刑,或者有谁折磨它们,它们就是在那里无休止的痛苦着,加倍偿还着所干的一切罪恶,仿佛有一套自动的机制在运行。


它们当中有站着遭罪的,有躺着遭罪的,有坐着遭罪的,有歪着遭罪的,有飘着遭罪的,什么姿势的都有。我没看到里面有墙壁或者家具,只看到那里的上下左右四面八方都充满正在遭大罪的生命,全都生不如死的疼痛着、受尽折磨。


它们所犯下的是同一种类型的罪恶,这是我在另外空间 清清楚楚知道的情况,由不得人信不信。那个地名中有个修炼的炼字,可以说明在那里受刑的人所犯的罪和修炼有关,折磨它们的也不是炼火之苦,而是炼火之痛,炼狱之苦,那种痛苦才真叫痛苦。


我明确的知道,炼狱里关押着所有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恶,包括曾经打骂过大法弟子,当大限已到还不知罪的;包括污蔑、谩骂过大法死不改悔的;包括让一个未来 的大法弟子还没出生就流产、堕胎的个人和执行的邪恶计划生育集团;包括打死打残、奸污、杀害大法弟子的;包括买、卖大法弟子器官的、甚至是参与 的双方;包括指使、纵容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的另外空间生命,这部分生命非人类,是另外空间高层 邪变生命。这些是我目前看到的情况。


出定后,我并不明白师父为什么带我去那里,直到现在,才忽然明白了一点,等时间一到,也许师父需要一位大法弟子去那里的罚场执法,也许需要一位大法弟子转述大法神圣不可侵犯之威严,见证邪恶必须遭报之实例。


至少这次我知道了,宇宙中确实有那么一个让人生不如死、偿还对大法犯罪的地方,叫炼狱,生命在那里加倍偿还完了它们所干的,才会被法彻底销毁,犯了罪就得还,多高层次参与了都跑不掉。希望对着号入了座的人及时弃恶从善、将功补过,哪怕升起想洗手不干、想放弃行恶的任何一个正念、一个同情心都可能成为生的希望,都可能改写自己最后的永远的结局。


所在层次见证和理解,不代表最后


定中所见:炼狱(2)


12月25日,我在炼第五套功法的定中,师父带着纯白的龙马,带着我和我的整体,以及我世界的千个军团,去了炼狱。


这里介绍一下我世界的军团,每团有5000人左右,他们都曾经是旧势力高级生命。一次,他们合伙前来挑战大法弟子,师父调出我和同修的主元神,以元婴形象,偕同我们的整体应战,在大法的威严和慈悲感召下,他们主动放弃迫害,师父帮助我们不战而胜,并将那500多万个旧势力生命一次收救!我亲眼见证了师父把那么多百万高级生命的全部罪业一次洗净!把他们从黑乎乎的古怪形象一下子归正为纯正的各类道神的形象和装扮,他们都是人类各民族在天上的形象。


可见,大法有足够的能力救度全人类各个民族,只要他们对大法有一个正确态度,只要他们不迫害、或者及时放弃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这是我在另外空间亲眼所见。另外,我只是在人中炼了两个小时功,在另外空间师父就送给我500多万高级生命做我世界的守护神,由此可见,师父给予我们的,大多数我们并不知道,却真的是我们永远都报答不了!


说起来象神话,大法的伟大超乎所有人的想象!大法的威力不是我们的语言能形容的了的!我所陈述的,是我本人,作为一名普通的大法弟子,在另外空间真真切切的正法修炼经历。我知道,每个大法弟子在另外空间的经历都是那么轰轰烈烈,只是我们本人也许不知道,也许知道了没公布于世。我讲出自己的经历,希望同修无论看得到、看不到另外空间的真实情况,都能够信心十足,信念坚定的按照师父说的做,那一定是伟大的,意义非凡的。


今天,我的整体跟随师父,前往炼狱。看上去炼狱在宇宙的中心部位,一个黑洞里,我跟着师父去到“门”前,而我的整体远远的停了下来,不再靠近,并且不约而同的各自手持法器,处于紧急做战状态。炼狱里的生命都被关在里面遭罪,我的整体看到之后,一刻都不愿留,箭在弦上,把炼狱团团围住,就要一起动手,灭尽里面的邪恶。


师父单手做了一个“停”的手势,他们全都住手,收回法器。师父示意我看看自己身上的能量场,原来师父给予了我新物质,这种高能量物质可以保护我,即使靠近炼狱“门”口,而不会被伤害。我的整体没有这种能量,所以不可以靠近,太危险。


这次我知道的更多了,炼狱里没有门,进去就出不来,那个地方看上去象门,但不是门,没有门缝,只是个规划出来的地方,能够刻上印章,盖上封印。


在那里遭罪的生命,是全无人性 的,是全无善念的,是绝对邪恶的,是干了最不该干的迫害了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是完全符合形神全灭标准的,是不配被大法救度的生命、不配再被救度的世人,里面很多中国 人面孔。


我看到炼狱里有个人,它曾经用刀割破了大法弟子的喉咙,它在炼狱里面遭受的痛苦是:它曾经是怎么不打麻药割破大法弟子喉咙的,它在炼狱里面就怎么被割。但有几点不同,第一,它遭受的痛苦是被放大了100倍的,不是由量变到质变的痛苦,而是割喉痛苦的精华,是纯粹的绝对的痛苦;第二,那个人被一遍一遍的割喉,没完没了的重复,中间没有间歇,就那么无休止的被割断喉咙。第三,那个人不是单单喉咙痛,而是浑身上下每个细胞、每根神经、每滴骨髓血液都同样的、永不停歇的痛,让我看着都觉得浑身痛。


看着看着,我看到了炼狱未来的景象:当炼狱里面的生命把罪遭完,当时间一到,法涌進,功涌進,光芒耀眼,炼狱里面的一切被法彻底消毁,灭尽到无影无踪,永无踪迹。


在此,我想正告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黑手、打手们:炼狱里面的痛苦是你们无法想象的,是你们永远偿还不起都必须偿还的!用炼狱中永恒不灭的痛苦换取人中短暂的荣华富贵,你们干的是天底下最傻透腔的买卖!现在你们唯一的出路是:立即停止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立即释放大法弟子!还大法弟子清白,还大法弟子,善待他们,给他们以帮助将功补过,并且是及时的、不失时机的、尽最大能力的。


我相信大法会对你们开恩,师父会对你们开恩!并且能够将你炼狱除名,给你一条活路。否则,炼狱是没门的,进去就出不来。大法是你们唯一的希望!大法弟子,就是来救你们的人!



本文标签:,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