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澳洲电视业第56届洛基奖揭晓

记者安妮编译报导)第56届洛基奖在颁奖,洛基奖自1960年成立以来每年颁发一次,是由观众投票选出,被认为是澳洲电视业最负盛名的奖项。


据澳新社消息,卡姆(ScottCam)被选为澳洲电视最佳节目主持人,卡姆在9号电视台的《装修》节目(TheBlock)中担任主持人。


卡姆说,有人推荐他上电视银屏的时候他还在一个酒馆工作。他说:“我要感谢一些早期的执行制片人,制片人在我早期的日子给了我正确的方向。正如我所说的,我一点也不懂(电视主持),他们给我指出正确的方向,教了我很多。”


和卡姆一起被提名的有ABC电视一台的主持人戴维斯(EssieDavis),十号电视台的主持人比克摩尔(CarrieBickmore),和喜剧演员李(AndyLee)等。


ABC电视台在21个奖项中获得29个提名,该电视台有四个节目获奖。ABC三台的《没有去处的男孩》(NowhereBoys)获得最杰出儿童节目奖,ABC一台的电视剧《当今红坊》(RedfernNow)获得最杰出电视剧奖,一台电视记录片《驻外记者》(ForeignCorrespondent)节目中的《囚徒X》(PrisonerX)获得最优秀的公共事务报导奖。


《私立学校的女孩》(PrivateSchoolGirl)担任男主角的李尼(ChrisLilley)获得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凯迪(AsherKeddie)因在《后代》(Offspring)中的表演而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最优秀的电视连续剧是Foxtel公司的《湖顶》(TopoftheLake),民族台(SBS)的节目Housos获得最优秀的娱乐节目奖。


(责任编辑:瑞木悦)


本文标签:, , ,




From 澳洲电视业第56届洛基奖揭晓-来源:澳洲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